《枕上书》定档迪丽热巴美翻天,和高伟光的合照,更让人想舔屏

《枕上书》定档:迪丽热巴美翻天,和高伟光的合照,更让人想舔屏

迪丽热巴现在已经是当红花旦之一,而且无疑是最热的一个,有这样的成绩,靠迪丽热巴的努力,当然有杨幂很大的功劳。而现在迪丽热巴新剧来袭,不少人也是无比期待。《枕上书》定档:迪丽热巴美翻天,和高伟光的合照,更让人想舔屏

去年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不管是在演技方面,还是在特效方面,用收视率告诉我们,这无疑是很成功的一部仙侠片,不少人在看到主演之余,更是对一些配角的感情线感兴趣,就比如迪丽热巴饰演的凤九,和高伟光饰演的东华帝君两个人的感情线。

看剧的人,本就希望两个人能在一起,而且特别是迪丽热巴和高伟光两个人,原班回归,所以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结束后,就有不少人,开始期待期待后续的《三生三世枕上书》,其中选角,还有电视剧的改编,可是揪住不少人的人,就怕不是热巴和高伟光主演。

而之后,终于有《枕上书》开拍的消息,而且主演依旧是她们没有变,这是让不少人开心之至啊。而且迪丽热巴这两年,不仅是在电视剧中,因为演技和美貌被大家认识,还有之后她加入了跑男兄弟团后,迪丽热巴更是被越来越多喜欢。

迪丽热巴的性格跟许多的女星不一样,虽然有时候有点小迷糊,但是又不失机灵,所以,在跑男里面,迪丽热巴很受到欢迎。这次《枕上书》出演,杨幂也有在里面客串,这也是让不少人欣喜,而且这部剧已经定档,将在明年一月的时候,在腾讯视频上映,也是很期待呢!

本就美貌的迪丽热巴,加上仙女的装扮,简直是美翻天,也难怪那么多人喜欢迪丽热巴饰演的凤九了。而且男主高伟光也是一个高颜值实力派演员,和热巴一样是杨幂旗下的艺人,两个人是特别熟。这次两个人再次合作,在看到合照的时候就知道,是很成功的。

两个人造型的合照,简直是美翻天,本来就是高颜值,加上美轮美奂的场景,更加的想让人舔屏,不知道你们是不是这样呢?《枕上书》定档:迪丽热巴美翻天,和高伟光的合照,更让人想舔屏,你期待这部剧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