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三世中夜华送给白浅的五个礼物,最后一个最珍贵却被白浅抛弃

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杨幂饰演的白浅和赵又廷饰演的夜华之间的爱情故事,真的是让人十分感动。夜华是天族太子,可是却愿意为了白浅放弃一切。在三生三世中,白浅和夜华有着三生三世的纠葛。三生三世中,夜华送给白浅五个礼物,最后一个最珍贵却被白浅抛弃。

1、玉清昆仑扇。玉清昆仑扇本来是墨渊送给白浅的礼物,但是当白浅变成素素后,便将此扇送给了胭脂,而胭脂转手又送给了离镜。当离镜带着此扇去找白浅的时候,被夜华撞见,便收回了此扇。可是在带着素素去长海的时候,他又把扇子送给了素素,可是却告诉素素她手中的扇子是个仿品,可是却没想到,素素进入天宫后,素锦居然用这把扇子设计陷害了素素一把。

2、铜镜。夜华带着素锦回乡那日,他去了凡间,看望素素。让他没想到的是,两年的时间,素素一直在原地等他。这让他感动,也让他难过。夜华离开的时候,送了一个铜镜给素素,让素素想他的时候就对着铜镜叫他的名字,这样他不忙的时候就会来陪素素说话。可是却也没想到,正是这个铜镜,造成了他和素素之间的悲剧。

3、桃花扇题词。白浅喜欢扇子,折颜在西海得到了一把扇子,便送给了白浅。当白浅跟着夜华去天宫养伤的时候,就带着那把扇子。因为扇子上没有题词,夜华便给扇子题了词,送给了白浅。

4、丹药。白浅知道墨渊附在叠雍身上后,就一直期盼着墨渊能给醒过来。为了帮助白浅,夜华独自去取了神芝草,用自己的修为练成了丹药,送给了白浅,救活了墨渊。虽然夜华因此丢了一条胳膊,但是却让白浅看清了自己的内心,真的喜欢上了夜华。

5、玉佩。夜华因为砍了四大凶兽,去到凡间历劫的时候,白浅放心不下,偷偷下凡去看望他,还送了一串珠子给他做信物。于是夜华便将自己日日佩戴的玉佩送给了白浅。一个儿童一个妇女,两人之间说起婚嫁之事,也是有趣的很。

6、阿离。阿离是夜华和白浅的孩子,也是夜华送给白浅最珍贵的礼物。可是阿离刚出生的时候,因为素素眼睛看不见,对天宫失望透顶,所以便丢下阿离跳了诛仙台。而当白浅恢复素素的记忆后,又因为夜华的死,一度沉浸在悲痛之中,还是把阿离抛之脑后。唉,可怜阿离,明明是夜华送给白浅的最珍贵的礼物,可是就这样被一次次被抛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