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生》圆了我们的梦,原来钟汉良不止是何以琛,还是程天佑!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是一个非常有名的小说,当时很多人在看这部小说的时候,启蒙了自己对于爱情的想法。但是这个小说却是一个非常悲伤的故事,也有很多人在看过这个小说之后,开始了自己对于爱情的期待,也开始了自己对于爱情的惆怅。所以这个小说被拍成电视剧的时候,成功吸引了很多人的注意,大家对于这部剧也有非常多的期待。可以说这个作品是在很多人的期待之下播出的,自然会收获很多人的关注。

这个作品在上映之后就收获了很多的好评,不仅对于这个作品里面画面的评价,更是对于这个作品里面每一个演员的评价,还有的就是这个作品当中对于小说思想的领悟。因为很多作品在拍摄成电视剧之后,就抹掉了小说中很多的情节,增添了很多其他的故事,让整个小说变得没有那么有吸引力了。但是这个作品却几乎维持了小说里面所有的故事,当然也穿插了一些其他的情节,让整个作品更加立体和饱满。比如在小说里面主要讲述的就是爱情故事,但是在作品当中也穿插了一些对于亲情和事业的描述,因此让整个作品变得非常丰富。

因此,这个作品在播出之后,不仅有很多的人观看,甚至每一集里面的内容都会变成一个话题,让大家去讨论。大家对于这个作品的喜欢,不仅仅是来自于小说里面的喜爱,更是对于这个作品播出的好感,也对于每一位演员的喜欢。在这个作品选定了演员之后,就引起了一番讨论,大家觉得马天宇好像就是凉生一样。因为马天宇本身的身世其实也是很坎坷的,再加上他的长相,非常阳光温暖,又有一些书生气质,所以就好像是凉生本人似的。

再加上钟汉良的加入,让程天佑这个神一样的存在,多了很多的气质和温暖,钟汉良也塑造了很多小说当中的男神形象。所以说这个作品有了很好的观众基础,不仅小说里面的内容剧情非常吸引人,更是每一位演员都选得非常近人如意。所以别看这个作品很长,有非常多集,但是大家一定都会坚持着看下去,因为从播出的几集来看,里面的内容是非常吸引人的。并且每一集都不拖沓,里面的剧情走向是非常快速的,这是观众很喜欢的剧情。

如果一点事要墨迹很长时间的话,观众就会觉得这个作品非常耗时,就不愿意花那么多的时间去看这么长的电视剧了。但是这个作品在这一点上做得非常好,即使剧集很长,也不会在一件事的描述上浪费很多时间。这个作品主要讲述的是凉生姜生程天佑三个人之间的错综复杂关系,凉生和姜生是相互陪伴长大的兄妹。虽然他们两个并不是亲生的,但是他们在那个年纪里面度过了最美好的时光,相互之间的感情也是非常深刻的。

但是当他们上大学的时候,凉生出了一场车祸,这场车祸可以说是揭开了他们三个人做宗复杂关系的面纱。凉生变成了程天佑的表弟,姜生在寻找凉生的过程当中,程天佑一直陪伴在姜生身边,两个人之间也产生了感情。但是因为凉生后来得了病,姜生就想一直陪伴在他身边,程天佑伤心之余就出国了,虽然梁生表达了自己的感情,但是姜生还是拒绝了。在他们的成长过程当中,每一个人都学习会了面对各种感情的关系,当然他们最终也看清了自己的内心,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幸福。

这个作品还有一个非常值得一提的事情,那就是这个作品里面的歌曲,当时找了两个人来创作这个作品里面的所有歌曲。这两个人可以说是在乐坛方面都有很大的成绩,他们两个的结合给很多人带来了惊喜,所以这个作品里面的音乐也是相当有震撼力的。还没有播出的时候,大家就已经非常期待了,在播出之后,大家听到了这个作品里面的音乐,就会感受得到两个人为这个作品所创造音乐的热情。也能感受到作品和音乐相融合的那种亲近,因此音乐也成为了这个作品当中的惊喜。

这个作品在播出的时候,很多人喜欢讨论里面的关系,一些没有看过小说的人,会觉得这部作品里面隐藏着很多秘密。虽然能感受到这是秘密,但却找不到答案,不过看过小说的人其实就能够非常明显的感觉到答案了。所以不同的人群看这个作品的时候,也会有不同的感受,不论是看过小说还是没有看过小说的人,都会对这个作品产生兴趣。因为没有看过小说的人,会被这里面的情节所吸引,看过小说的人又会享受到立体的人物,带给我们不一样的情感和故事。

这个作品里面的女主是孙怡饰演的,孙怡是我们非常熟悉的一个演员,也是从底层角色一步一步的走上来的。还记得之前孙怡放在自己微博里面的一个图片,就是她当初饰演的第一个角色,所以说这样的经历也让孙怡积累了很多的经验。孙怡在刻画人物上非常有自己的想法,而且孙怡的实力也是很强的。比如之前孙怡所刻画的因为遇见你里面的人物,就是一个非常生动可爱的形象。

从一开始天真简单的模样,慢慢变成了一个成熟稳重的女人,但是依然保持着单纯善良的心。所以我们对于孙怡的实力是非常放心的,通过这几集的剧情播出,我们也看到了孙怡对于这个角色的刻画还是非常生动的。因为姜生这个角色本身就是很可爱的,尤其是在刚开始,是非常善良的,就像是一个大山里面飞出来的小鸟一样,对世界充满好奇的同时,自身的心地是很干净的。

孙怡将这个模样刻画得非常生动形象,即使孙怡本身已经结了婚,并且当了妈妈,但是演绎起少女来的时候还是有模有样的,一点都没有让我们觉得尴尬。这是孙怡的实力所在,也是孙怡本身的长相导致的,因为孙怡本身长得就非常年轻,大家也看不出来她当过妈妈。虽然从现在来看,我们分不清谁是男主,但是按照角色里面的介绍,应该钟汉良饰演的角色是男主。

钟汉良所饰演的程天佑在小说里面就是一个被很多女生喜欢的角色,因为这个角色本身的设定就是非常完美的。不仅拥有着很好的绅士,更是有着帅气的外表,最重要的是有一颗温柔并且温暖的心,一直都陪伴在女主的旁边。钟汉良饰演这样的角色也是得心应手的,之前所塑造的何以琛的角色就是如此。虽然钟汉良的长相是非常稳重的,而且非常适合程天佑这个角色,因为程天佑的出场就是三十岁左右。

不过,钟汉良在年轻的时候也是像小鲜肉一样,能够看得出,钟汉良一直都是这样帅气的外表,所以演起偶像剧来也是非常合适的,完全看不出钟汉良真实的年纪。在这几集的表现里面,钟汉良也发挥了自己一如既往的实力,让我们看到了程天佑身上的那种温暖,也让我们看到了他和姜生之间慢慢开始展开的爱情,这种感情是很多人都很喜欢,并且有很多人都非常期待的,相信之后的剧情更会让大家着迷。

另外一个不得不介绍的角色就是马天宇了,因为马天宇所饰演的凉生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角色。凉生这个人物其实是非常温文儒雅的,并且有一股别样的气质,马天宇刚刚好适合这样的角色。因为马天宇本身就是这样的韵味,我们知道马天宇的身世其实是比较坎坷的,在很小的时候就失去了爸爸妈妈,甚至和自己的弟弟也分别了。这样的身世,其实和凉生有着相似之处,所以马天宇在刻画这个角色的时候是更加感同身受的。

因此在播出的几集里面,很多人都说马天宇就是凉生本人,甚至也有很多人说,凉生从书里面走了出来。这部电视剧在选择角色方面无疑是非常成功的,所选择的三个主角是非常出彩的,并且在这个作品播出的时候,一些配角也成功引起了观众的注意。比如说在演绎小九的李梦,很多人都说李梦的长相是很高级的,非常适合电影。

因为李梦的长相不像一般的女生那样温柔的漂亮,而是有着一种说不出来的味道,好像就是小九这个人物所要表现的那样。因此李梦一出场就成功,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而且这个作品里面连小演员的选择都是非常成功的。就在第一集播出的时候,里面的几个小演员都受到了大家的好评,让我们觉得可爱的同时,又觉得他们很符合这个作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