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冷后宫 海兰真的把如懿当成好姐妹了吗?

最近由霍建华、周迅、董洁、张钧甯等主演的宫廷大剧《如懿传》正在热播,每位演员都把自己的角色演绎的淋漓尽致恰到好处,今天我们主要说说其中张钧甯扮演的海兰这个角色。

海兰在前期一直扮演着一个不受待见的角色,虽然在弘历还是宝亲王时就进入潜邸,却一直没有引起乾隆注意,好像根本不知道有她的存在,正是因为不得宠还柔弱连说话都不敢大声,所以所有妃嫔都看不起她经常欺负她。只有如懿处处保护她和她是好姐妹。

皇后和高贵妃交好,因为如懿的原因海兰被皇后安排到高贵妃处做侧位,高贵妃处处欺辱她,分给她一间又破又小的房间,而且吃的喝的和奴婢差不多,更可恨的是在寒冬竟然不给她炭火自己独吞,后来高贵妃想处死海兰幸亏如懿及时赶到,因此也因祸得福被乾隆安排去了如懿延禧宫。

海兰那一句句“姐姐”在勾心斗角的后宫可谓是一缕暖阳,为了救如懿出冷宫,她不惜用肚子里的孩子做赌注,为了帮助如懿得到皇后之位又费尽心机,为了稳固她的地位也是和不安分的妃子各展手段,其实在后半剧我们看到海兰是一个非常有智慧有手段的女人,如懿遭魏嬿婉陷害海兰也拼尽全力为她报了仇。

从一开始海兰就对如懿一心一意,是真心的对如懿好,所有的手段都是为了保护她们不受伤害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