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疏影很喜欢用自己的表情包 王菊却不敢 网友:不够自信

最近这段时间,王菊的人气度颇高,自从她参加了“创造101”之后,就意外走红了。这次,王菊又加盟到了江疏影的新综艺《恕我直言》中。

比较有趣的是,蔡康永认识王菊,是通过自己的朋友圈。原来,蔡康永突然有一天发现朋友圈中很多人都在用错别字,比如,大“菊”以定,“菊”花宝典之类的,蔡康永也因此知道了王菊这个人。

不过,从这个细节中也足以证明,王菊的走红确实很意外。甚至可以说,她的走红有点运气的成分在内。

网友们都知道,王菊除了这些奇葩的“成语梗”之外,她的表情包也很火,很多人都在用她夸张的表情包。有趣的是,王菊自己却不敢用。

在节目中,王菊毫不掩饰地说道:很多人喜欢用我的表情包,其实,我是不用的,我不敢用,觉得会不好意思,会感觉自己好自恋。

有趣的是,江疏影却恰恰相反。原来,江疏影很喜欢用自己的表情包。

很多网友就一针见血地指出:王菊不敢用自己的表情包,就是不够自信。像江疏影这样女神级别的知性大美女,就会很坦然地用自己的表情包。从这件小事中,女神和女人的差距也就一目了然了。

包括胡彦斌也一样,他也会很坦然地用自己的表情包。有趣的是,胡彦斌还和江疏影当场约定,以后聊天就互相用自己的表情包来对话。

更有趣的是,小S徐熙娣却无辜受牵连,很意外的在家中躺枪了。

只听蔡康永说道:每次小S徐熙娣唠叨个没完的时候,我就会发一个小S翻白眼的表情包给她,小S就会瞬间安静,不再来烦我了。

蔡康永提到小S翻白眼,就好像提醒了江疏影。原来,江疏影到目前为止还没有翻白眼的表情包。没想到,知性女神也很顽皮,当场就翻起了白眼来,她还要求工作人员帮自己做成表情包。不得不说,江疏影确实很可爱。

不过,王菊却嫌弃江疏影不够有气势,太过温柔了些。蔡康永也神补刀道:这个白眼太好看了点,江疏影你能不能再过分一点。江疏影立刻回怼道:我有我的特点。

更让人意外的是,王菊还跟江疏影现场比拼起了翻白眼来。结局也显然易见,王菊完胜,她的翻白眼,恐怕没有人能比她更有特点了吧。

不过,很多网友也直言道:女神就是女神,江疏影的气质是与生俱来的,就连翻个白眼都很好看,难怪她这么有自信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