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过“盲女”的女星,杨幂被吐槽,赵丽颖让人心疼,她却受人盛赞

在娱乐圈中作为演员,都需要尝试多样性和多变性的角色,因为你所在的行业是演出人生百态的,所有的演员都希望自己不被定型,戏路宽一点再宽一点,所以就会尝试演不同的角色和形象。而剧中的各种残障人士,有时候也需要一个健全的人去演绎,那怎么样才能诠释的好呢?这又是一门学问,今天小编就带大家来盘点一下演过“盲女”的女星们。

首先提到“盲女”大家肯定想到《还珠格格》中紫薇失明的那个桥段,当时林心如还是很受好评的,因为她的眼睛本身就是特别大的,而且特别的亮特别的有神,而在她失明之后不知道为什么总会给人一种特别空洞的感觉,就眼睛还是之前的眼睛但是还是和失明前不一样的,虽说那一段尔康和紫薇的戏份都有些过激但是这失明的一点林心如诠释的非常不错。除了紫薇之外林心如在后来的《地下铁》中也饰演一位“盲女”有了第一次的经验之后,在那部剧中的表现更是可圈可点很专业。

还有就是前几年在电影《我是证人》中有突出表现的杨幂,那是她第一次饰演这种特殊的角色,当时在发布会上她还透露自己演这个角色特别的紧张,在开拍之前特意自己在家练了很久就故意装着看不见的样子生活,还实地去盲人学校学习,在电影中的表现还是很不错的,但是还是有网友吐槽说她的演技很假,眼神确实很呆,但是和盲人相比还是不太像。

还有让人印象深刻的就是赵丽颖在《花千骨》中被人挖掉双眼的被迫瞎掉,他可能是这几个盲女中最惨的一个,当时赵丽颖在剧中演的十分让人心疼,不过网友说她也是最省事的一个,因为眼睛是蒙上的,所以大家也看不到她的眼神是否和盲人一样了,有这块布遮着一切演起来也很顺其自然。

最后要说的这位是,演盲女受到盛赞的章子怡,她在《十面埋伏》中的精彩表现让人印象深刻。虽说是盲女,但是同样在她看不见的眼神中读到了演技,失落的开心的或者其他什么情绪都非常的完美,据说章子怡当时是和杨幂一样会观察盲人的动作和生活,自己也是像盲人一样生活了很久才开始拍这部戏的,效果非常的棒。

演员们为了演好一个戏真的是非常能吃苦了,就像前阵子邓超为了拍电影短短一个月之内增肥又减肥,真的很不容易。如果我们国家多一些这样的演员,娱乐圈就真的可以更加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