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懿传》的一个细节 证明甄嬛至死无法忘记她的眉姐姐

大家都知道其实在宫斗剧里面出现最多的也就那几个皇帝的故事,那么宫斗剧出现的多了;自然有的细节也会互相联通的。而在《如懿传》里面有一个细节是关于甄嬛的,甄嬛在这一部剧里面可是一位太后。

虽然戏份并不多,可是在剧里面还是处于一个比较重要的位置的。那么对于这一个角色,更多人是从《甄嬛传》里面认识到这一个人物的,在这一部剧里面甄嬛已经是登上了权力的高台,同时也变老了。

但是有一个人就算是甄嬛老了都没有办法忘记的,那就是眉姐姐。在《甄嬛传》里面,甄嬛和眉姐姐的关系也是很好的。很多人看过这一部电视剧都没有办法忘记在眉姐姐死的时候,甄嬛有多么的受伤。

而在里面眉姐姐最会做的点心就是藕粉桂花糖糕,甄嬛也是一直都在纪念着这一个和自己有着深厚感情的女人。为了纪念这一个女人,甄嬛每一次吃点心都会选择藕粉桂花糖糕。这个连很多晚辈都知道。

在《如懿传》里面有一幕就是如懿装成了海兰的样子,打算去看望皇上;那么自然也就不会两手空空就去了。如懿还准备了几分点心,不仅有皇上的份,还有就是甄嬛这一个皇太后的一份。

原本这一个场面还是没什么的,毕竟点心这一种东西很多人都会准备。一开始如懿也像是平常一样拿出了几分皇上爱吃的点心给皇上。但是在最后却端出了一份藕粉桂花糖糕说这是给太后的,太后喜欢吃自己也在学。

其实甄嬛对如懿并没有多待见,毕竟她和景仁宫皇后还有着亲戚的关系;可是两个人都是这样子的关系了,如懿还是十分清楚甄嬛喜欢吃藕粉桂花糖糕的这一件事,就可以看出来其实甄嬛也是一直都在用着这一份点心来怀念着眉姐姐。

甄嬛是凭借着自己的努力一步一步往上走,才得到现在的位置。可以说她早就对于后宫的一切人心有着十分深刻的认识,但是眉姐姐在她心里面依旧有着不一样的位置,两人的关系也是十分的不一般。

眉姐姐的早逝是甄嬛内心的痛,她也一直都并没有走出这一个回忆里面。我想有可能甄嬛也并不是真正的喜欢吃这一款点心,而是因为这是眉姐姐做的最好的点心,每一次都用这个来想念这一个温润的女人。

《如懿传》作为一部续集,还是有一些细节点到了甄嬛的的点。这对于很多甄嬛的粉丝来说,是一件好事;可是这一个细节可是一个催人泪下的细节啊。在这后宫里面很难再找到这么一段深厚的感情了。

如懿的这一个细节,可是告诉了很多的粉丝,就算眉姐姐走了那么多年,即便甄嬛已经变老了;可是两个人的感情也还是一直都在。这些年来,甄嬛也是一直都在怀念这一个姐姐吧,有可能就算是最后的死亡都很难忘记。这一个细节不仅是如懿表示自己的孝心而出现的,更多的是告诉观众们这么一段感情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