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古装剧中的狐狸精,杨幂灵动热巴可爱

狐狸精最大的特点就是一个字——美。在古装剧中,有数不胜数的美人们曾经出演过狐狸精这一角色,今天我就带大家来盘点一下,都有哪些女星演过美美的狐狸。

1、蒋欣

蒋欣在《仙剑一》中饰演一只白狐,千娇百媚,用美色迷住蜀山大弟子,一度成为我童年的阴影。

2、张柏芝

有事钟无艳,无事夏迎春。在电影钟无艳中,张柏芝扮演一只男狐狸精,化身夏迎春, 使齐宣王整日流连忘返。

3、傅艺伟

傅艺伟扮演的妲己是一代经典,虽然这版的封神榜各种雷,但也不妨碍傅艺伟的美。

3、刘晓洁

她是《仙剑三》中的万玉枝,本性善良,为救丈夫,甘愿与紫萱换心,她的爱情可歌可泣。

4、王丽坤

她的妲己风情万种,极其妩媚,双眼中勾魂摄魄,散发出狐狸特有的魅力。

5、周迅

作为一只九霄灵狐,她的媚让男人无法招架,她的痴情让人都自愧不如。

6、郑益萍

86版《西游记》有许多角色美女,玉面狐狸就是其中之一。

7、徐若瑄

她修炼千年,善于制造幻境,一袭红衣出现在漫天飞雪的冰天雪地,十分得亮眼迷人。

8、温碧霞

温碧霞的妲己不输傅艺伟,是一代人心目中的经典。

9、杨幂

四海八荒第一美狐,但总感觉杨幂的狐狸灵动有余,妩媚不足,这也可能是不同狐狸的设定吧。

10、迪丽热巴

四海八荒第二绝色,热巴的白凤九十分俏皮可爱,与东华帝君的恋情十分虐心。

11、陈瑶

陈瑶妹子的青丘狐演得十分传神,样貌清纯,内心善良,我十分喜欢。

12、王祖贤

在电影《灵狐》中,王祖贤饰演了一直风情万种,千娇百媚的狐狸精,她被凡人的痴情所打动,宁受严刑鞭挞。

大家最喜欢哪位女星扮演的小狐狸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