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年前的这部剧,主角没红,两个万年女配没红,却红了这个小角色

国庆7天长假已经过去了,小伙伴是不是已经开始上班上学呢?经历了7天的休息,现在开始工作是不是有点困难呢?没有关系,未来在向你们招手,什么都不是问题了。小编这个假期回顾了之前的电视剧,虽然发现这些电视剧不怎么好看,但还是有很多吐槽点的,比如袁姗姗的成名作《宫锁珠帘》。

2011年《宫锁珠帘》作为杨幂的《宫锁心玉》的续集播出,无论是芒果台的宣传,还是各个演员本身的热度,都把这部句推向了高峰,一时间很多人都特别期待这部剧。而且当时的穿越剧不多,成功的也只有《宫锁心玉》和《步步惊心》,《宫锁珠帘》顶着第一部的热度,让很多人都以为这又是部穿越剧。

剧情,小编就不用多说了,这简直就能被称为《甄嬛传》的前传,讲述了熹妃和雍正的爱情故事。反正,那年头,雍正是真的很火的。《宫锁珠帘》创下了很多收视纪录,就算剧情是那样的狗血,还是当年的收视冠军。不过,这部剧的几位主演,现在却混的不算好了。

袁姗姗当时作为杨幂的同学,又是于正的御用女主角,光环肯定是有的。不过她的光环也只存在于这部剧播出的时候,但都是不好的评价,什么香肠嘴,没演技,整容各种话题都在她身上,还被各路网友起哄“滚出娱乐圈”。后来蛰伏了两年,用“马甲线女神”重出江湖的时候,火了一段时间,现在的话题度都很少了。

《宫锁珠帘》比较精彩的是,集合了两个万年女配,舒畅和杨蓉。杨蓉作为于正工作室的艺人,演这部戏自然不稀奇。那个时候杨蓉一直把自己的定位弄错了,演一些傻白甜的角色,虽然演技很好,但是和她年纪比起来却差了很多,不过《宫锁珠帘》却是杨蓉知名度大增的时候。舒畅饰演的海棠,是深宫的玫瑰花,算计人心,自己却得不到真挚的爱情。舒畅演这个角色是怎么都没想通的,她选剧本的能力时好时坏,经常不在线,不过好在有袁姗姗的衬托,舒畅当时还是美的。

这袁姗姗、杨蓉、舒畅的,当时没红,现在也没有什么热度,这部剧唯一出名的就是百合的扮演者赵丽颖,现在已经算是一线明星了。而这部剧还算是赵丽颖和陈晓的情侣档的开端,后面两人合作了很多剧。而陈晓现在也算是比较知名的艺人了,什么事情都能有热度。

7年前《宫锁珠帘》,主角袁姗姗没红,两个万年女配杨蓉、舒畅没红,却红了赵丽颖和陈晓这个小角色。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