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装女星同穿粉衣差距一目了然,热巴呆萌可爱,她美得快窒息了!

热巴在《三生三世》里的这一身,本来穿着一身粉色纱衣的热巴就已经够呆萌可爱,灵气逼人的了,谁想到她还画风突变,尤如吃货上身,大口大口的吃着果子,简直萌翻了所有人啊!

王一菲在《香蜜沉沉烬如霜》中饰演“穗禾公主”一角,虽然人设不是很讨喜,但一袭粉衣古装造型,也是挺好看的。

杨幂在剧中的样子,穿上了一套粉色的古装,看着她真的好显嫩啊,明显不像是30岁以上的人,所以,小编一直认为,杨幂演古装戏是特别合适的。

毛晓彤在《锦绣未央》扮演的李常茹,她在剧中穿着粉衣纱裙的样子非常漂亮,穿着这身衣服还跳着舞,头上的发饰和衣服都很完美。这个角色是由毛晓彤扮演的,她的演技非常的不错,在现实生活中也是位敢爱敢恨的女孩子。粉衣造型甜美可人。

关晓彤的古装真的是蛮好看的呀,扮相真是很少女,加上关晓彤年纪本身就不到,所以穿粉色的服装驾驭的真的是很好啊。竟然第一次感觉关晓彤在粉色衣服上竟然艳压群芳了,有没有。

郑爽出道以来一直都是以清纯可人的形象示人的,但当她美起来的时候也是十分的令人惊艳,就像她这个在桃花林里,穿着一袭粉衣,梳单条麻花辫的造型就是如此,不仅显得非常的美艳动人,辫子上的小花和羽毛一样的耳坠,更是为她增色不少,看着宛如一个花中仙子!

鞠婧祎 在《九州天空城》中的扮相很让人心动,尤其是粉衣造型,楚楚动人。

唐嫣在《仙剑奇侠传三》中的造型,是不是跟师姐一样觉得唐嫣扮演的紫萱真的很美呢?紫衣的她美的惊心动魄,而粉衣的紫萱则是多了一丝女子的娇羞,但是依旧是美到让人移不开目光了呢!

杨颖穿上粉色的古装长裙,还是很漂亮的,当然是忽略演技的情况下,气质还是很清新脱俗的!

杨紫和邓伦主演的《香蜜沉沉烬如霜》可谓是大火,当时是多少小可爱苦苦的等待更新,这部剧两位主演CP感十足,有什么道理不看呢?杨紫饰演的锦觅非常活泼可爱,杨紫穿上粉色衣服感觉美得快窒息了!

赵丽颖在《楚乔传》扮演星儿,剧中的赵丽颖简单的高马尾发型加上精致的五官显得特别精致,而且颖宝的古装剧好评度都很高,演技也不错的女星。赵丽颖,有着童颜的她简单大方,她的一身粉衣真的是美如画啊,演技也是一流的棒。古装女星同穿粉衣差距一目了然,热巴呆萌可爱,她美得快窒息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