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莎引误会竟被当贼 网友:这可能是一家假的店

邓莎在于85年的时候出生于湖南,在07年的时候有机会登上红楼梦的选秀,后来在决赛获得最具人气奖。随后出道之后就拍摄了影视作品,事业发展还算成功。

可就在近日她在微博上发出自己逛街的照片,并气愤的怒怼商家:这是一家黑店!起因是这样的:在等待孩子放学的时候,她就顺便去了店铺买来了几件打底衫。

一共是几百块钱,然后准备出去的时候警报器却响了起来。邓莎的第一反应就是磁扣没有去掉,后来保安便把她拦下。一翻原来是自己不打算要的打底衫忘记放回去,店内经历就过来处理了。

她想着说句道歉话还给他们就好了,可女经理上来就指邓莎说偷东西。这就有些过分了,如果真的想要不给钱拿东西就走,何必把手中的衣物都付了款。

当时本该想要报警,但因为孩子马上放学就等不及。邓莎就把所购买的衣物还有小票扔给了他们,这种商家能有这样龌龊的想法真的太令人作呕。大家对于这种事有过经历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