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是央视台长,母亲是央视播音员,她却偏要用实力证明自己

父亲是央视台长,母亲是央视播音员,她却偏要用实力证明自己。大家提起央视的主持人,应该都会想起董卿、朱迅这样的代表人物,他们充满智慧和知性,在主持时的气场让观众如沐春风,但除了她们以外,还有一些现在没什么知名度,但曾经也是央视一流主持人的前辈,这些前辈中有一位叫做王雪纯的主持人。

王雪纯是《正大综艺》和《音乐故事》的主持人,现在的年轻人可能没听说过这些节目,但曾经看过这些节目的人,应该都对这位一头短发的女主持人眼熟。王雪纯一家都和央视有着千丝万缕般的纠葛,王雪纯的父亲叫王枫,是央视的前台长,而她的母亲是央视第一代播音员林如老师。

王雪纯受到父母影响,从小就对央视的工作充满兴趣,她本来可以靠着父母的关系提升自己,但王雪纯是一个很独立的人,她坚持不肯依靠父母。王雪纯靠自己的能力考入了中国传媒大学播音系,之后在无锡实习,因为表现突出,王雪纯被分配到了央视工作。王雪纯在工作期间还不断学习着配音、翻译和编导的能力。

王雪纯是一个很要强的人,她要用实力证明自己,所以一直学习着工作以外的技能,之后还在自己事业的巅峰期辞职去国外深造。王雪纯在国外学习到了很多国内没有的知识,在学成归来后,王雪纯果断的从台前转向了幕后,开始担任策划的工作。王雪纯的眼光令人钦佩,毕竟主持人这份工作并不能持续太久,只有作为幕后制作人才能一直留下去。

王雪纯现在已经用自己的能力证明了自己,这也告诉我们,与其靠父母不如自己去努力,这样得来的成就才是真正能令自己骄傲的。读者朋友们,你们怎么看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