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工皇妃楚乔非常有女人味的7件裙子,燕洵世子送的裙子好美

赵丽颖在《楚乔传》中可谓是行走的衣柜,为她准备的戏服多不胜数,众所周知楚乔是名奴隶,有点女汉子,后来更是当了将军,她经常以男人的装扮出现,不过女装也非常多。

具有女人味的衣服有哪些呢?

第一套:白色睡衣裙

楚乔从奴隶向女人蜕变的标志就是从这件侍寝穿的睡衣开始,雪白色绣花的衣裳非常衬赵丽颖的皮肤哦。

第二套:粉色侍女服

楚乔稍微有了地位后,内穿蓝色抹胸,外穿粉色交领窄袖裙。发型还是同上,中分再加上两边滚辫,没有什么头饰陪衬。

第三套:黄色侍女服

这一件鹅黄色的侍女服,显得比粉色更加清纯婉约,仿佛是闺中小姐一样。

第四套:蓝色侍女服

蓝色的侍女服穿起来别有一番味道,赵丽颖无论穿什么颜色都具有清纯的气质呢。

第五套:深蓝色的侍女服

穿过浅蓝穿深蓝,蓝色的英文单词是blue,blue还有忧郁的意思,穿蓝色的赵丽颖正好有一股忧郁的气质。

第六套:燕洵送的裙子

燕洵送给了楚乔一套烟灰色的裙子,里里外外分为好多层,穿起来特别有层次感,燕洵世子一定挑了很久吧。

第七套:粉红色裙装

楚乔和宇文玥在浪迹途中穿的一件粉红色裙装,搭配她那三七分带小辫子的发式,倒有些异域风情的说。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