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泰龙每次合影都会伸出拳头,在他面前却是大拇指,不愧是大哥!

说起史泰龙,大家都应该知道吧,他是美国大片儿里的一位硬汉,拍摄的影视作品也是非常多的,但是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史泰龙每次合影的时候都会伸出拳头。

1、 史泰龙和黄晓明

据说黄晓明还认史泰龙做了师父,从照片中可以看到,史泰龙紧握拳头,而黄晓明则是一个剪刀手,差距确实有点明显了。

2、 史泰龙和杰森斯坦森

杰森也是美国大片里的明星,他的肌肉也是非常多的,并且还出演了速度与激情,不管是和谁,史泰龙合影的时候都会紧握拳头,由此可见史泰龙的权威。

3、 史泰龙和吴京

吴京大家都非常熟悉了,他是国内的武打巨星,曾经也和史泰龙同框拍照,照片里两个人就像顽皮的孩子一样非常的开心,但是史泰龙仍然是紧握拳头。

4、 史泰龙和成龙

史泰龙和成龙合影的时候,能够看出两个人的关系非常的好,史泰龙在照片中竟然对成龙竖起了大拇指,据说史泰龙一直邀请成龙,但是成龙一直是拒绝的态度,不愧是大哥级人物,对此你们怎么看呢?欢迎在下方留言评论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