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亦凡亮相AMA是得罪了造型师?187的身高穿出1米5的视觉效果

红毯上的争奇斗艳总是少不了,10月10日,全美音乐奖在美国举行,之后的红毯上各路明星也是各种造型轮番而上,令人目不暇接。

吴亦凡作为国内音乐人的代表也参与了走红毯。

不过此次红毯最为吸睛的人物莫过于霉霉(泰勒.斯威夫特)了,不仅成为了成为AMA史上获奖最多的女歌手 ,当天一身银色战衣也霸气侧漏,贴身连衣裙暴露傲人身材,超短裙和长靴的搭配尽显高挑身材。瘦回来的霉霉身材和脸蛋被网友夸赞“简直不要太完美”。

而吴亦凡恰好站在霉霉的反面, 活动造型被不少网友吐槽, 就连吴亦凡的粉丝都留言说“我真的不喜欢这个造型,嘤嘤嘤。”

讲真,小编刚看到吴亦凡此次的造型,第一时间在脑海中掠过的想法是,吴亦凡这是得罪造型师了吗?虽然夸张的首饰有点嘻哈,但是整体的打扮都显得莫名的脏。

黑白印花的外套只扣到肋骨处,穿成深V外套。搭配黑色破洞牛仔裤,脚踩时髦的运动鞋,一身look前卫摩登。这套搭配本来应该是酷帅中带点小性感的造型,但却因为外套过长,牛仔裤还有点吊裆裤的设计,立马变成了五五分, 而一双厚重的运动鞋更是显得累赘,一双大长腿秒变小短腿,明明是一米八七的大高个,似乎变成一米五。

此次吴亦凡梳鲟鱼发型亮相,佩戴了好几条造型夸张的项链,嘻哈范儿十足。但此次他的美黑粉显然涂的有点多 。纯素颜使他的脸色有些苍白,毫无气色的脸加上凌乱不堪的发型,使得吴亦凡的妆面显得毫无起色,略显脏乱。 不过敢于纯素颜面对镜头,吴亦凡也是很有自信了。

但不少网友们对吴亦凡的造型评价说真的不好看,甚至还有的说“辣眼睛”,还有一些网友纷纷留言说到“求求吴亦凡换个造型师吧”。

不过大家也是误解吴亦凡的造型师了,因为吴亦凡的造型其实一直是由吴亦凡自己去打理,而他也尤其喜欢多变的风格和各种各样的混搭。

但随性而为的风格也导致吴亦凡的造型总是良莠不齐,毁誉参半。

例如前段时间吴亦凡在上海电影节上的造型就堪称完美,一身白色西装,为我们诠释了一身经典的“黑白配”:提花织锦工艺的白色西服在灯光下显露出隐约银色光泽,内搭的黑色衬衫又凸显一种神秘而高冷的气质。堪称是一套极具“贵族范儿”的吴亦凡经典装扮了。

而这一次红毯造型的失手,可能也是吴亦凡的又一次尝试吧。那对于此次吴亦凡的造型,大家有什么样的看法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