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丨星二代早熟?刘烨8岁儿子显沧桑,而她叼香烟称要活下去!

10月10日是刘烨儿子诺一的生日,其妻子安娜在社交账号上晒出了一张诺一的照片,为他庆生,并配文:祝所有小朋友快乐,健康成长。照片中的诺一摆着经典的拍照动作,不苟言笑,故意耍帅的样子既帅气又呆萌。

之后安娜还晒出了一个诺一推荐的歌单,称:小诺8岁了,分享他喜欢的音乐给朋友们,有各种风格,各种语言。在这张歌单中,小编惊喜的发现歌单简介上面赫然写着7个字:当个男人要坚强!网友纷纷调侃,诺一小小年纪就承受了这个年纪不该有的成熟和沧桑,才八岁就感觉到了世事沉浮,太不容易了。更有网友神评,毕竟是可以和菩萨聊天的人,这样做并不奇怪。

前几天,刘烨还晒出过诺一喊麦的视频,画面中诺一的刘海挡着眼睛,虽然只有8岁,但是莫名有一种沧桑感,当初在《爸爸去哪儿》中的软萌小混血已经成长为一个颓帅颓帅的法式小帅哥了。

星二代中变化较大同样被说成熟的还有黄磊的女儿多多。这几年来多多最引人争议的一点就是她的穿衣打扮,十几岁的年纪已经扎了耳洞戴起了耳坠和戒指项链,每次孙莉晒出来的照片,都会让人觉得多多真的是长大了。

最近的一张照片是中多多穿着白色衬衣,搭配红色裤子,头发变成了大波浪,红唇吸睛,活脱脱一个气质型大美女,完全不像是一个12岁的孩子。所以很多网友认为才12岁,这样的打扮为时过早,太成熟。但其实多多真的很漂亮,性格也很好,更是一名学霸,所以大家大可不必担心黄磊和孙莉教育的方式。

其实说到成熟,那一定是成龙的女儿吴卓林。18岁的年纪就和大她十几岁的加拿大女友结婚了,还自己创建了工作室。前几天她在社交账号晒出的和女友半裸上身的照片,就引来了不少网友的围观。今天吴卓林和女友Andi又晒出了一组最新的写真。照片中吴卓林身穿白色T恤,带着黑色小礼帽,手里还拿着香烟,一脸享受的躺在女友的肩上,虽然比上一次的写真尺度小了,但是还有部分网友表示欣赏不来~,你们怎么看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