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赵丽颖后, 杨幂也拒绝参演这档节目, 自称不愿为了演戏而演戏

赵丽颖娱乐圈现在的当红小花旦,不仅人气高演技也是十分在线的, 这几年赵丽颖在娱乐圈中发展的也是很快的,出演过很多的作品,而且不管是口碑还是收视率都是很高的,否则的话赵丽颖也不会有现在这么高的人气。

最近有一档节目在娱乐圈中有很高的热度,那就是《我就是演员》,这档节目自从开播以来就是有着满满的槽点,每一期节目的时候基本上都会上热搜。而据说这档节目也曾经邀请过赵丽颖,甚至还是作为评委的章子怡亲自邀请的,但是赵丽颖依旧是拒绝了,不过小编觉得像赵丽颖这样的当红小花旦在娱乐圈中有人气有口碑也有流量根本没有必要来参加这样的节目。

而最近小编在网上看到消息称在赵丽颖之后,当红小花旦杨幂也拒绝了《我就是演员》的邀请,而杨幂给出的理由也是很实在:不想为了演戏而演戏。同样是作为娱乐圈中的当红小花旦,其实杨幂比赵丽颖走红的时间要早一些,杨幂最先得到大家的关注是因为《仙剑奇侠传三》,当时杨幂是和胡歌一起搭档的,之后又主演了《宫》才算是正式走红。

之后杨幂在娱乐圈中发展的也是顺风顺水的,基本上一直都是位居一线女明星的位置上的,这几年杨幂所拍的作品收视率一般都是在第一第二的,也是因此杨幂被人称作是“收视女王”。而且虽然说现在杨幂都已经有了小糯米了,但是依旧活的像是一个少女一般,所以杨幂在娱乐圈中也有一个外号叫“少女幂”。毕竟现在这个时代也是一个看脸的时代。

不过虽然说杨幂看似在娱乐圈中一直都是顺风顺水的,但是其实能有今天这样的成就杨幂也是下了不少的努力的,最开始的时候杨幂甚至恨不得一年365天366天都在横店拍戏。也正是因为杨幂这么努力的付出,所以也才会有他现在的成就。

其实小编觉得杨幂赵丽颖等人拒绝《我就是演员》这档节目是对的,虽然说明星这个职业就是为了娱乐观众的,但是小编觉得娱乐归娱乐,演技这是明星们吃饭的东西,没必要拿出来互相作比较,对于继赵丽颖后,杨幂也拒绝参演这档节目,自称不愿为了演戏而演戏这件事大家怎么看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