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懿传》收官倒数 总结渣龙八大劣行让周迅死心

清宫剧《如懿传》即将进入完结篇,剧情却愈演愈烈,饰演“乾隆”一角的霍建华在剧中渣度不断提升,甚连老婆林心如也直喊“弃剧”。网友更是气到大骂:“乾隆真的是渣男无误!”乾隆到底是如何让如懿彻底死心宁愿断发休夫,又是如何让网友气pupu,直呼想弃剧?快来看看娱乐时尚博主为大家整理的乾隆八大罪状!

其实前期的剧情如懿和皇上十分恩爱,但是到后期,两人的青梅竹马情终究输给了后宫的各种流言与算计,将2人之间信任吞噬地无影无踪。让彼此的心越走越远了,让如懿最终断发休夫,了断自己和弘历的情分。

乾隆对如懿“渣行”的八大罪状细数如下,包括关冷宫3年、对贴身宫女惢心用刑以维护帝后声誉、听信钦天监与民间传说怀疑如懿克夫克子、要如懿帮追寒香见、暴怒呼如懿巴掌、怒拔如懿抚养皇子权、12阿哥遭挟持受惊还怪儿子软弱、猜疑如懿与凌云彻有私情等8大“罪状”,该剧预计15日播出完结篇,而渣隆与如懿接下来的发展备受关注。

周迅感性表示:“我觉得故事讲的是心无执念,她的命运已经是在那了,但是她在她原定的命运里面,她选择以善,以善为和。”。“乾隆”霍建华也对2人剧中关系感到赞叹:“挺少影视剧可以把2人关系写到这么的紧密、这么的跌宕起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