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混血儿,baby算普通,丹尼斯吴才是真正的男友最佳人选

在娱乐圈里颜值是非常重要的,混血儿在这方面有更多优势,他们不仅会多门语言,还长得像娃娃一样美。许多人对混血儿抱着一种羡慕的态度,通常认为他们鼻梁高,身材棒,特别好看。

李贤宰1988年出生在韩国,前几年参演了小四的电影《小时代3:刺金时代》后李贤宰逐渐被中国粉丝熟知。因为其祖父是美国人,所以李宰贤拥有四分之一的美国血统。他从小开始学习钢琴小提琴,但之后选择了更为热爱的架子鼓,出道前有多年在爵士乐队担任鼓手的经历。之后在韩国前MATE乐队和现Eden乐队担任鼓手。但这并不是李宰贤的全部,除了歌手外,他还是演员、模特。这么努力又帅气的混血爱豆,让人怎能不爱!

山田直美是同时具有日本和法国的基因,属于00后,靠着几张艺术照走红,虽然有人称她13岁,但实际才12岁,正在上小学。虽然年级尚小,却美出新高度了,她的脸型给这个崇尚瓜子脸的时代注入了一股新鲜感,特别是她在甜美优雅中的自由转换不知成为了多少人的女神。

在Taylor swift身上凝聚的国家可以说是这五位中最多的,足足有六种。她本身有着一双大长腿,身高180,虽然长着极美的脸,却用实力生活,同时经常做好事,正因为这样,喜欢她的粉丝才遍及世界各地。

Baby一出道就标榜自己是混血儿,她祖父具有纯正的德国血统,虽然只有四分之一是混血,不过她精致的脸蛋真的很完美,挺拔却小巧的鼻梁具有立体感,再加上两撇剑眉,看上去别有风情。

在韩国被誉为“头号情人”的丹尼斯·吴,是美韩混血。父亲是美国人,做过驻韩美军人,母亲是韩国人。他长在美国,还曾跟随父亲在日本和德国生活过,可以说有着丰富的世界经验。优质的颜值让不少观众都认准丹尼斯·吴牌的电视剧。他在参演的首部电视剧《甜蜜间谍》时,在剧中担任男二,但因为观众对他的喜爱,最终编剧不得不重新修改剧本,让丹尼斯·吴成为主角。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