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建华关闭工作室微博明智,不然会因在《如懿传》中虐周迅被吐槽

现在很多明星都会利用微博这个强大的宣传平台,分享生活和工作动态,为自己的作品宣传造势,为自己涨人气,但偏偏当红男星霍建华却不喜欢,自己不开微博不说,之前有个工作室微博,也在新作《如懿传》火热开播的时候反而关闭了,让人有点费解。

如今,霍建华工作室的微博果然已经停更,而且也清空了之前的所有内容,彻底断了与粉丝和网友在微博上的联系和互动,以后粉丝和网友们只能围观他的作品,在其他渠道发表评论了。

霍建华关闭工作室微博让很多人费解,为什么周迅、张钧甯、辛芷蕾、曹曦文等主演都在微博上为《如懿传》宣传造势,作为绝对男主角也是重要人气担当的霍建华,不仅自己不叫卖,还不让工作室宣传造势。但随着剧情越到最后,逐渐明白了,不得不佩服霍建华很有先见之明。

刚开始大家对霍建华饰演的乾隆皇帝还多有好感,虽然多情和无情都有,花心也算正常,但对青梅竹马的如懿一直是另眼相待,之前几多眷顾,后来封后,乾隆如懿夫妻情投意合,看得人很暖心,也对这个人设好感倍增。

但是后来皇上和皇后的矛盾越来越多。一方面如懿对爱情执着有主见,这个以前在皇上眼中的优点逐渐成了缺点,多次惹怒皇帝,夫妻矛盾越来越多,越来越疏远。后来乾隆移情别恋寒香见如懿多次劝解未遂,全然不顾夫妻情面,加上炩妃的陷害挑拨,夫妻关系一度降到冰点,最过分的是一向温文尔雅对如懿照顾有加的皇上,还多次动手打如懿,简直让观众看不下去,纷纷骂他是渣龙。

面对这个变得霸道、粗暴、无情的皇上,网友纷纷祈祷如懿早点断发休了这个悍夫,连一直为了霍建华狂追《如懿传》的林心如,都忍不住霍建华演绎的这个渣龙想要弃剧了,可见路人网友和观众会多么气愤。还好霍建华工作室微博关闭了,否则肯定会有吃瓜观众因为霍建华出色的表演迁怒于他而去微博评论泄愤,难免会有情绪爆发的围攻。现在回过头来看,霍建华关闭工作室微博真的很明智,可以避免因为演技和角色遭遇网络暴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