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丨韩最大娱乐公司在节目中公然辱华,播放量过万却无人质疑

10月11日,有网友爆料,韩国最大娱乐公司之一YG自制综艺节目《YG战略资料室》公然辱华,第一,节目中的地图不准确,缺少中国的部分领土,第二,节目中环节设置是两个韩国保镖打扮成清朝人,到中国做节目被警察抓,两个假扮清朝人的保镖用中文说“我是猪”。这两点引发了众多中国网友的不满,质疑此节目涉嫌公然歧视中国人、破坏中国领土完整。

有资料显示这段视频在某视频网站的播放量已经达到了7万却无人质疑,有的粉丝还在用节目洗白。该节目是10月5日在韩国首播的,今天被曝光后,网友义愤填膺纷纷评论:以后YG的艺人全部拜拜,YG之前就有艺人在ins上表示不喜欢中国粉丝,不作不会死系列,好感瞬间败光。

YG是韩国最大的娱乐公司之一,也是韩国拥有最多Hip Hop歌手的娱乐公司。如果网友对韩国娱乐公司不太了解,那你一定看到过BIGBANG、2NE1、WINNER、iKON、具惠善、刘仁娜、李钟硕、南柱赫、李圣经等在中国的娱乐新闻上出现过,这些知名的歌手及演员都是这个公司旗下的艺人,而杨贤硕就是YG的社长,大boss。

YG 旗下的艺人尤其是Bigbang在中乃至世界的人气都是很高的,他们的演唱会曾吸引过不少明星,比如:李小璐、蔡卓妍、杨千嬅、余文乐、陈奕迅等等。他们可以说在中国赚的盆满钵满,YG社长去年还扬言没有试图进入中国市场的打算,从而被骂戏精。

《YG战略资料室》集结了YG旗下众多艺人,由Bigbang的成员胜利领衔主演,主打黑色幽默。其实在开播之初,就曾遭到过韩国网友的强烈谴责:段子太low,滥用低俗用语等等,而且更过分的是性骚扰在节目中也被美化成了笑点,韩国观众们纷纷表示这根本就是一档美化自己的自卖自夸的垃圾节目。在加上这次公然辱华,看来这次YG 是洗不白了。 你们怎么看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