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陵容侍寝为啥发抖?不是因为害怕,她和甄嬛有不可告人的秘密!

现在,如懿传正在火热播出,将要接近尾声。大家都知道如懿其实就是甄嬛传里结局时三阿哥看不上,甄嬛强塞给四阿哥弘历的那个歪脖子青樱,而太后就是我们最爱的嬛嬛,那个吉太嫔很有可能是华妃身边的宋芝,而太后身边的嬷嬷很可能是当年的崔槿汐,如懿死去的姑母则是乌拉那拉宜修,所以,大家在看如懿传的时候不由得就要把两部剧拿来串在一起思量半天。

言归正传,在甄嬛传中,有很多场景是大家百看不厌的,还有很多地方都暗含玄机,多看几遍才会发现其中的伏笔,比如说,入宫前安陵容投靠甄府,就曾问她是不是甄府二小姐,后来浣碧果然是甄家的二小姐,还有端妃一出场就送了温宜公主自己的陪嫁项圈,后来温宜就成了她的养女,还有甄嬛碎玉轩的对联暗含甄嬛和皇上、果郡王三个人之间的感情,等等。

今天,小兵再来说一个隐藏最深的伏笔:安陵容第一次侍寝的时候为啥发抖?大家都以为是她没有人教习导致害怕,其实她发抖并不是因为害怕,真正的原因是她和甄嬛有一个”不可告人的秘密!“而这个秘密也是导致她两关系最后决裂的关键原因,除了她和甄嬛,宫里再没有第三个人知道,连浣碧和沈眉庄也不知道!

大家仔细想想,每个妃子再侍寝前都是有专门的老宫女先教育一番的,而且她那么渴望被宠幸,让母家风光,自己不再受欺辱,怎么会把事情搞砸呢?原因就是,她的心里爱着另外一个男人!此时,她虽然非常渴望自己被宠幸后荣升,但一方面心里还是放不下自己喜欢的男人,在强烈的自我矛盾下,才会导致那样的结果!

而这个男人就是甄嬛的亲弟弟!安陵容进宫前在甄府是住过一段时间的,在这段时间里,她和甄嬛的弟弟产生了感情,但是甄府当时虽然比不上沈眉庄家权力大,但也算是豪门,怎么会让一个八品县丞的女儿做夫人呢?而且这个女人可是皇上的人,这可是杀头的大醉!所以,甄嬛是绝对不会让这样的事情发生的,就阻止两个人交往。

进宫后,甄嬛帮助安陵容获得侍寝的机会,为的就是让她做了皇上的女人,死了这条心!可安陵容是相当的矛盾,一方面,她也想要获得恩宠,风光母家和为自己争光,不再受欺负,一方面,她又非常不愿意侍寝,因为只要侍了寝,也就预示着她和甄嬛的弟弟以后再也没可能有任何瓜葛了!在自我矛盾下,安陵容做着非常强烈的思想斗争,所以才会瑟瑟发抖!

而她的心里一方面感激甄嬛,一方面又非常恨甄嬛,她感激甄嬛收留自己,在进宫后对自己也处处帮助,而她又恨甄嬛不成全自己,甚至又觉得甄嬛帮助自己,为的就是让自己承宠,忘了她的弟弟,并非真心帮助自己,她在自我矛盾中渐渐变得不可理喻,再加上沈眉庄和甄嬛的关系太好让她十分嫉妒,所以一步步变得心狠手辣,和甄嬛成了劲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