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常青树黄宏为何没有消息了,说出他现状你别不信!

在九零年黄宏首次与宋丹丹合作,在央视元旦晚会上表演创作的小品《超生游击队》,一炮而响,他善于发掘小人物身上的特点,并从中发现笑点,体现了最基层人物的生活。

而他连续24年登上央视春晚的舞台创造了一个很难超越的记录,之前春晚的常青树为什么现在没有消息了呢?

黄宏在他十三岁的时候,沈阳军区文工团到哈尔滨招生以第一名的成绩成为全市唯一一名特招入伍的小兵。在17岁那一年,被送到基层连队锻炼105天,在锻炼期间黄宏获得过三等功。在八七年考上了解放军艺术学院。两年之后开始登上央视春晚的舞台。

在10年他担任八一电影制片厂的副厂长,但仅仅在五年之后,就宣布离职。

如今已经58岁的黄宏,已经有了白头发,胡子也白了,或许和他的工作压力有关,虽然事业上并不顺利,但是好在他有一个温馨的家庭,他在八六年认识了自己的妻子段小洁,三年后,两人便结婚了。值得一提的是,黄宏的《超生游击队》便是老婆给创作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