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张把观众当猴耍的穿帮镜头,看完之后一直在思考导演的智商!

​9张把观众当猴耍的穿帮镜头,看完之后一直在思考导演的智商!

2013年春晚,刘谦的这个玻璃杯穿酒瓶魔术,表演的时候,就出现了穿帮,还被后面的一位老大爷看到了。这个穿帮就是,酒瓶上早就有缺口,刘谦倒酒的时候,没有把缺口完全堵住,酒漏了,因此就被看了出来。

《水浒传》中,武松打虎这个经典桥段,相信大家都非常熟悉的吧,但是图片中这个老虎也太假了吧,明显的就是毛绒绒玩具,不过老虎是国家保护动物,是不可能拿真的来,也就情有可原。但是图片后方的自行车怎么回事呢?宋代就有了自行车么?这简直就是把观众当猴耍啊!

这部抗战剧,男主角居然说,自己爷爷九岁就被日本军人杀掉了!真不敢相信,他是怎么出来的,难道是和孙悟空一样,石头缝里蹦出来的么?看完之后一直在思考导演的智商!

图片中,李沁这个穿帮镜头,也太明显了吧!请问导演,你见过粉色的苹果么?真的把观众当猴子耍么?导演能够走心一点么?

抗战剧中,这位群演在干嘛呢?居然无聊了,玩起了手机,这也太尴尬了吧! 难怪只能做群演!

《天龙八部》中,看看图片中的台词,和尚说的是,足足有五百人之多啊!我看是你眼神不好吧!明明不是有5万人么?导演,智商着急啊!

这部仙侠剧,这位女妖,伸出了长长的舌头,表情很也吓人,但是为什么她的嘴里还有一条舌头呢?导演你当观众就这么好骗的么?

《还珠格格》中,林心如饰演的紫薇格格,落难时,居然都还有丝袜可以穿,感觉待遇还是不错的嘛!

《铁齿铜牙纪晓岚》中,图片里桌子上的香烟好穿越,请问清朝就有过滤嘴香烟了么?导演你确定你不是来搞笑的么?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