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紫新综艺要播出了?网友:从《香蜜》之后就开始期待了

杨紫,因为《香蜜沉沉烬如霜》一跃成为炙手可热的女演员,大家对于剧中的锦觅真的是印象很深刻,甚至是收官之后,还是对于杨紫念念不忘,一直期待她的新剧或是新综艺能够上映,不少网友表示:从《香蜜》之后就开始期待了!

杨紫参加的综艺节目其实不是很多,小编印象深的是《高能少年团》,这个节目,她和张一山的cp还是相当可以的,可以说是这档综艺的搞笑担当了。当然除了这个,还有一档,就是《亲爱的客栈》,这个节目比较接地气,就是很多明星经营一档旅店,也是现在比较时兴的综艺。

但是第一季的时候,杨紫只是飞行嘉宾的身份去参加的,不过她给人的印象还是很深刻的。据悉,现在第二季可能也要马上录制了,原来作为飞行嘉宾的杨紫要成为常驻嘉宾。大家都知道,第一季的时候她的表现就是十分亮眼的,其实杨紫的性格是十分适合综艺的,因为她完全没有偶像包袱啊。

杨紫的性格是相当直爽的,很多时候都是有什么说什么,一副北京女子的样子,不少网友表示被香蜜中的紫妹圈粉,凭实力圈粉,支持小猴子,对于这档综艺也是会支持的。杨紫新综艺,往日的飞行嘉宾,即将成为常驻嘉宾,你们期待么?欢迎留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