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懿传:江与彬搀着50岁惢心,雪天为如懿扫墓,乾隆看后顿时泪崩

如懿传:江与彬搀着50岁惢心,雪天为如懿扫墓,乾隆看后顿时泪崩

《如懿传》正在热播,随着剧情的发展,该剧迎来大结局了,在大结局中,有一个人在众人悲剧中收获了自己没满的结局,这人就是如懿的贴身婢女惢心。

她对如懿忠心耿耿,甚至在如懿落魄之时,都没有选择背叛她,让网友们称赞她值得拥有最好的结局。原来,在如懿死后,如懿两个字就成了宫中的大忌,尽管如懿生前如此风光,可是在死后,被葬在纯贵妃的地宫,没有一个人敢去看望她,只有惢心和江与彬,为她重新翻修墓碑,每年都带着女儿,到她的灵前祭拜,说道,这位就是你的干娘,她生前是个很好的人,你要永远记得她。这一幕真是让人看得想流泪,不久后,如懿的冤情被海兰等人洗清了。

李玉向皇上进言,如懿死后这几年,都无人问津,只有自己喝惢心夫妇,尝尝在她忌日时去看望她,皇上对此不但没有责怪他们,反而很是感谢,随后,李玉带着皇上,偷偷来到了如懿的坟前,正好碰见惢心和江与彬给如懿扫墓,这让皇上顿时泪崩。

不仅是因为看到了如懿荒凉的墓地,还是因为惢心夫妇居然比自己还要上心,所以为了报答惢心,就封了她的女儿成了公主,让惢心一家在晚年享尽了荣华。

看到这里,不免得有些心酸,都说人老了,才能看得清,年轻时犯下的错误,皇上正是这样,在如懿死前,不好好的珍惜她的真情,反而去相信她人的谣言,直到她死后,才追悔莫及,却不知一切都已经挽回不了了。

有网友表示,渣渣龙这是自作孽,不可活,活该他晚年孤单一辈子,对此,你怎么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