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新了,故宫:邓伦为固定嘉宾,历史感厚重的综艺,收视能否稳住

邓伦可以说是当下人气最高的明星之一了,最近关于他的各种新闻和综艺都必上热搜,前几天邓伦还接连当了两次伴郎,在粉丝心中的形象更加亲切了。说起邓伦的成名之路,不用于别人的年少成名,邓伦是在上戏毕业之后一步一步走到了今天的这个位置!

刚开始的时候,邓伦只是一个小演员,甚至在电视剧官宣的时候,站在角落里,丝毫不会引起别人的注意。与现在的他出席活动时,各种摄影,话筒都对着他,是两种截然相反的状况。虽然大部分明星都是这样过来的,可邓伦总有着与众不同的感觉!

成名前后,邓伦都显得很平淡,并没有因为大火而沾沾自喜,也没有去刻意营造一种伪人设,他在粉丝心中依旧是那个非常朴实的邓伦。做伴郎时与别人一起穿裙子,和普通人毫无差别,在国外大街上随手拉一把老人!

这样的邓伦无疑让人更喜欢,当初因为《十五年等待候鸟》让观众认识了他,之后又和孙怡再次合作,主演了电视剧《因为遇见你》让邓伦开始有些知名度,之后今年更是他的事业高峰期,尤其是在《香蜜》中的凤凰更是让人们熟记了他

邓伦的性子也并不是很欢脱,和杨紫是截然不同的,看得出来邓伦还是有些内敛的,邓伦的主要发展方向还是影视剧,成名之后参加的综艺活动也很少,除了《爸爸去哪儿》中当了一位实习爸爸,今年又在《快乐大本营》上出现。在这次新综艺《上新了,故宫》中已经确定邓伦和周一围为常驻嘉宾了,是不是很期待了呢!

这部综艺是历史感比较厚重的一档综艺,在浓厚的历史氛围中去探索发现一些新的东西,与平时那些搞笑综艺氛围有着很大不用,之前就有一档与这档题材类似的综艺《小镇故事》,并没有受到很多人的欢迎,所以即将上档的综艺还是令人很担心的!

不过两档综艺在选嘉宾时有很大不同,《小镇故事》当时邀请的嘉宾并不是一些流量明星,关注度自然不会很高,不过这档《上新了,故宫》邀请的邓伦和周一围,都是今年比较火的明星,所以这档新综艺还是略胜一筹,也不会输得一塌糊涂!

这档新综艺在节目设计方面也有着不同的设计,所以至于到时候收视率如何,还是有待考量的。你认为这档综艺播出之后收视率如何》说出你的看法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