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与邓超传出绯闻,孙俪一直不愿谈起她,如今却抢了孙俪风头!

说到娱乐圈的那些夫妻们,有的刚结了婚就离婚的,有的玩出轨然后离婚的,不过也有那种恩爱到至今的,就比如咱们今天要说的这对儿——邓超和他那漂亮大方的老婆孙俪。他们自从结婚以来,就被观众们各种羡慕,邓超一直宠着孙俪,对自己的儿子女儿也是极其宠爱,平时还特别的逗比,这让网友们更加的喜欢他们了。

不过饶是如此恩爱的小夫妻,也有吵架的时候,而最让人记忆深刻的就是关于一个女人吵架,那个女人曾与邓超在拍戏期间传出绯闻,导致孙俪一直不愿意谈起她这个人,她就是江一燕。提起这个名字,不知道还有多少人记得她?毕竟她也消息了有一段时间了,如今很少能看到她主演的剧了!

说真心话,江一燕长得还是挺漂亮的,出道多年的她,也曾出演过很多经典的角色,而且唱歌也那么的好听,其实她在平时生活中,是一个极其低调的女演员,而且她总是以一种你永远跟不上的速度在转变,时而清纯可人,时而又美艳动人,反正就是让观众们迷了眼。

她还曾去山区里做支教好多年呢,与那里的孩子们生活在一起,这件事情的发生,也让大家伙再次关注到了她,刻在她身上的名片就是“公益”这两个字,此举动还为她圈了不少粉儿,不过她没有利用这件事来做些什么,而是真心想帮助那些孩子们。

不过在做支教之前,她还曾与邓超传出过绯闻呢,当时两个人正在一起拍戏,传出绯闻这件事的时候,以孙俪的直性子自然是没法忍受的,还与邓超大吵了一架,虽然谁都没有弄清楚其中的那些圈圈绕绕,但是江一燕就这样被骂了很长时间。

也正因此这件事,她的事业也开始下滑了,最后很长一段时间都没有看到她,有人说她是被公司雪藏了,其实人家只是去做公益了,帮助山区的那些孩子们。而如今距离事件的发生,也过去这么长的时间了,她又重新回到了大家伙的视线中。

而她也凭借着自己的努力和实力,不再低调了,而是越来越红,人气也回升了,而且看她的这个样子,也是越发的成熟,有一种女强人的味道,有的人就说了,现在的她可真是抢了孙俪的风头啊,希望她能越来越好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