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4位女星很少参加综艺,看看有你的女神吗?周迅是其中之一

现在娱乐圈拥有很多颜值特别高的女星,给人一种怦然心动的感觉,有的明星是影视明星,经常拍电视剧但很少参加别的综艺节目,有的是电影明星,有一些是综艺明星。那么你们知道有很多影视明星很少上综艺节目,今天咱们来盘点一下,这3位女星很少参加综艺,看看有你的女神吗?周迅是其中之一。

第一位:刘亦菲

刘亦菲被很多粉丝亲切地称为神仙姐姐,刘亦菲给人一种很有仙气的感觉,是那种出淤泥而不染的感觉,因为刘亦菲扮演古装的时候,确实非常美丽。但是刘亦菲好像没有参加过多少综艺节目,可能是要保持自己的形象吧!毕竟自己是神仙姐姐啊!参加综艺节目都需要一些搞笑细胞,但是刘亦菲确实很少上综艺节目。

第二位:周迅

周迅最近凭借《如懿传》可谓是火爆整个中国,周迅的演技确实没得说,但是周迅几乎从来不上综艺,周迅只为自己的影视事业献身,综艺基本上没有周迅的身影,周迅是你们的女神吗?你们想让周迅参加综艺节目吗?

第三位:刘诗诗

刘诗诗也很少上综艺节目,刘诗诗也是属于那种小仙女类型的,刘诗诗的形象就是很温柔、很优雅,这种形象的人不适合参加综艺节目,那样一来她们在观众心目中的形象就有可能被改变,经常参加综艺节目的人在影视事业上很难有大的作为。

第四位:王菲

王菲是一代天后,在娱乐圈有着很高的地位,并且影响力也很大,但是王菲从来不上综艺节目,很少有人能够在综艺节目上看到王菲,也有可能是因为年龄的原因,毕竟王菲的年龄有一些大,现在综艺上都是一些年龄比较小的明星。

这里面有你的女神吗?你们最希望谁上综艺节目呢?小编希望刘亦菲可以上综艺节目,刘亦菲颜值高,形象好,我想看她开心笑起来的样子和她做游戏时候的样子。不知道你们希望谁上综艺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