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丨明星穿越到古代,黄景瑜神似乾隆,宋小宝爆笑撞脸鲁迅儿子

近日有网友在网上晒出一张黄景瑜和乾隆的对比照,随后引起了大家的热议。仔细观察黄景瑜无论从脸型、眉型还是嘴唇上都非常像乾隆,只是眼睛比乾隆大了一点点。

为此网友神评论:乾隆居然是好多人梦寐以求的微笑唇,乾隆要长这样,我马上穿越,黄景瑜真是天选之子,难怪那么优秀。

其实早在一年前黄景瑜拍摄《半妖倾城》的时候,于正就曾晒出对比照并发文称:翻阅定妆照发现黄景瑜撞脸乾隆皇帝,动态像不像,你们看完告诉我吧。在该剧中黄景瑜饰演清朝开国皇帝努尔哈赤,而乾隆就是努尔哈赤的子孙。只是小编万万没想到,黄景瑜撞脸乾隆这件事,一年后才登上热搜榜。

于正更是幽默调侃:反射弧怎么这么长?半妖倾城已经播完了,增加不了点击率,我生气了!不得不说,于妈非常幽默啊~

娱乐圈有很多明星与明星撞脸事件,最被人津津乐道的是张一山和夏雨,白百何和王珞丹以及董璇和佟丽娅。但是明星撞脸古代人却非常新鲜,世界之大无奇不有。

除了黄景瑜还有王刚。王刚在《铁齿铜牙纪晓岚》中饰演的和珅一角堪称经典,故宫保存有一副的《万法归一图》,在乾隆身边的一众大臣之中,有一位在站在红色柱子旁,体型偏胖的大臣与王刚长得惊人相似,尤其是乍一看还真像王刚穿越到了古代。

李宇春虽然是超女出身,但是穿衣打扮都非常中性,很酷。很难想象她居然能撞脸古代的妃子。照片中妃子的脸型较圆,而李宇春的脸很有棱角。所以李宇春看起来更像是穿越到古代变瘦的妃子,简直就是神似。

宋小宝大家都知道,搞笑幽默深受粉丝欢迎。外形也非常有特点,个子很矮,皮肤黝黑,所以几乎很难找到和他撞脸的人,不过鲁迅与许广平的儿子周海婴长得却和他极为相似,两个人的肢体语言都很丰富,很多网友都纷纷感叹:鲁迅的儿子大概就是“前世”的宋小宝吧。你们觉得像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