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中是母子,现实中是夫妻,出道12年终凭《延禧攻略》大火!

说起今年最火的宫廷剧,想必大家想到的就是近来播出的《延禧攻略》和《如懿传》了,这两部剧的男主同样都是乾隆,但是剧情都是围绕着后宫里的那些妃子斗智斗勇展开的,今天就来说一下《延禧攻略》里的纯妃。

说起王媛可这个名字,相信在没有拍延禧攻略之前很多人都对她不熟悉,但是她可以说是一位实力派的女演员,看了《延禧攻略》之后才知道有这样一位演技好的女演员,虽然之前的王媛可一直不温不火,但是自从延禧攻略播出之后,相信很多人都知道了她,并且她的知名度也高了起来。

王媛可并不是初入演艺圈的新人,她已经出道12年了,但是在出道12年的时间里她一直不温不火,很少有人知道这个名字,就在今年她凭借着纯妃这一角色进入了观众们的视线里。剧中的纯妃和王媛可这个演员非常地像,可以说王媛可塑造了纯妃这个角色,将剧中的纯妃演活了。可能是因为她之前演的角色不太适合她,所以才导致这些年来一直不温不火。当一个演员能将角色演活,那么这个演员就会因为她的演技深入人心而走红。

虽然王媛可在事业是上一直没什么起色,但是她在感情上还是非常顺利的,她曾在拍摄电视剧《河流如血》中和王雨相识,在这部剧中王媛可和王雨是母子关系。据说当时王雨嫌弃王媛可长相老气,但是实际上王媛可只比他大了一岁,在王媛可的努力下,戏外俩人互生情愫了。

最终王媛可和王雨俩人步入婚姻的殿堂,婚后还有了两个可爱的双胞胎,可以说王媛可和王雨俩人是女追男呀,不过最终修成了正果也算是一桩好的姻缘了。而现在王媛可凭借着延禧攻略走红,相信以后的事业会越来越好。因为她的演技在剧中已经获得了很多观众的认可,大家觉得王媛可将娴妃塑造的好像她真的就是剧中那个纯妃一样。

王媛可现在可以说是爱情事业双丰收了,在之前一期《我就是演员》和其他两位女演员,给大家带来的宫廷戏码也让很多人知道了她的演技非常好。相信以后她会慢慢地从配角走上主角的位置,在演艺事业上越走越远。

剧中是母子,现实中是夫妻,出道12年终凭《延禧攻略》大火!对于这件事情大家是怎么看的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