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有意翻拍清宫剧《延禧攻略》?于正出来说话了

近日,有台媒曝出,越南方有意向翻拍目前大陆正火的电视剧《延禧攻略》,当地的媒体甚至将两国演员贴出来进行对比,引来了上万的网友前来留言评论。但是《延禧攻略》的制片人于正目前在微博表示版权并没有售出,所以看来流传的越南版本的《延禧攻略》应该是没戏了。

众所周知,《延禧攻略》自从播出以后便一直处于一种大红大紫的状态,哪怕目前电视剧已经完结,但是热度依然没有消退,时不时还被网友们拿来跟同期的《如懿传》作对比,甚至连《如懿传》的男主霍建华的妻子林心如都一直深夜追剧。这是于正的一部翻身作,《延禧攻略》在内地取得巨大成功之后,也开始走向海外市场,哪怕是在异国他乡,该剧也取得了一致好评,所以当传出越南有意图翻拍《延禧攻略》的时候,也让观众们心里有点惊喜。

不过在消息刚刚曝出不久,制作人于正便站出来明确表态,并没有出售过任何版权。既然于妈都发话了,那我们这些吃瓜的围观群众也该散了吧。也许有那么一天,但是相信,到了那个时候相信最新曝出消息的一定是我们的于妈了。

虽然只是假消息,但是看看被当地媒体《Theanh28》像模像样的贴出来的中越演员对比还是挺有意思的,越南的男演员和聂云有一些神似,其他演员也都各有千秋,但是高贵妃对应的越南演员就是有点让人欲哭无泪啊,怎么看起来有点很奇怪啊!不知道是不是妆容的问题。如果越南真的照着这个演员阵容拍摄的话,真的要建议概率一下高贵妃的重新选角了。

《延禧攻略》可以说是很成功的一部国产电视剧了,里面的选角用角都是几乎完美的贴切了角色本身,每一个演员都努力的将自己的角色自身的魅力展现出来。

虽然翻拍这一事情是一则流言,可能更多的是粉丝们的恶搞,但是从这里也能看出来,我们出品的电视剧在逐渐走向国际市场,以后相信也会越来越好,会有更多的作品受到广大群众的喜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