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琳亮相韩综美食节目:中国的面片汤,到韩国竟成高大上美味

蔡琳亮相韩综美食节目:中国的面片汤,到韩国竟成高大上美味

蔡琳和高梓淇因戏结缘,两人的恋情也是十分的低调,公布婚讯之后才知道两人一直在一起呢。高梓淇也是十分争气的将这位韩国人气小姐姐取回了家,成为了中国的媳妇。结婚之后的两人也是一直保持着低调的状态,很少的在公众面前秀恩爱,但是不表示两人不恩爱呦。两人结婚之后生活甜蜜,很快就迎来了两人的宝宝,生完宝宝之后的蔡琳减少了工作,安心的在家养育宝宝。

最近,蔡琳亮相了一档韩国的综艺真人秀节目,叫做《吃的有品味》。近几年来,蔡琳也是极少出现在韩国公众面前,这档节目也是吸引了不少网友的关注。在一期节目中,蔡琳邀请了节目中的几位嘉宾们到自己家中做客,蔡琳也是亲自做了韩版的面片汤来招待。

蔡琳将面粉和水和成面团,再将面团搓成小片,最后下锅煮熟,放些蔬菜当配料这样面片汤就做好了,不过不少网友看到这里,表示这有什么特别的吗?不就是和家常的面片一样的做法吗?其实就是一样的做法,就是很多中国家庭餐桌上最为寻常的,到韩国之后大受欢迎,十分的追捧呢。在韩国人眼中,还是十分高大上呢。

李京奎品尝完,毫不犹豫的称赞太好吃了,面片劲道还有弹性,感觉吃完就能马上消化一样呢。另一位嘉宾也是瞪大双眼,十分的期待品尝美味呢。吃完也是幸福感满满,吃的时候也是一直在感叹,实在是太好吃了。

这一档节目中,介绍的是韩版的面片汤,但是这还是源于蔡琳在中国生活的时候品尝到的,蔡琳也是表示自己第一次吃到的时候,感觉十分惊艳,对此赞叹有加呢。韩国的日常生活的美食其实并不是十分的丰富,像泡菜、年糕、大酱汤、炸鸡烤肉就并没有其他什么样的花样了,韩国的美食文化在中国面前简直就是大巫见小巫呢。你们觉得呢?积极留言评论吧,记得点点关注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