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爱吧》迎来新一季,邓伦确定加入,女友人选是20岁的她

现在国内的综艺节目真的是太多的了,不过观众们最喜欢看的还是明星们谈恋爱的节目。然而这种撒狗粮的节目最好看的还是《我们相爱吧》,而这个节目已经播出三季了,在这个节目中也捧出了很多对荧幕情侣,每一对都非常的甜蜜,而三季过去了,《相爱吧》也迎来新一季,参加的明星配对也成了粉丝们好奇的一点。

在节目中经常能看到他们互相秀恩爱,当时吴昕和潘玮柏在节目中的时候,就像是真正的一对明星情侣,俩个人相处的非常真实,每当吴昕在节目中谈到自己跟前男友的那些不堪回首的过往,总是控制不住的流泪,而每次潘玮柏都化身暖男给吴昕安慰,一来二去,彼此的关系也非常的亲密了,不过对于现实生活中的恋人,他们彼此还没捅破那层窗户纸。

后来李沁和魏大勋也加入了《我们相爱吧》,在节目中魏大勋各种给李沁献殷勤,经常耍宝,每次都引得李沁开怀大笑,李沁也表示只要跟魏大勋在一起都会非常的开心,这一对也是节目中最受欢迎的,他们在节目中非常的真实,甚至当节目结束之后,他们私下的互动也是非常的密切,还被外界传闻他们因为节目产生了感情。

在以往的几集这几对荧幕情侣都非常受欢迎,而最近有消息透漏的第四季《相爱吧》嘉宾名单也刚好跟李沁有关系,而他就是邓伦,因为之前邓伦跟李沁俩人在《爸爸去哪儿》就上演了一段“假情侣”带萌娃的桥段,所以彼此之间已经磨合的非常好,而这次有消息确定邓伦将参加《我们相爱吧》,李沁是第一个热评女友人选,再说了李沁在相爱吧这个节目中也有经验,跟邓伦在一起应该会产生不一样的火花!

不过也有网友表示,李沁已经跟魏大勋合作过一次了,已经给人一种先入为主的感觉,跟邓伦合作应该可行性不大。如果邓伦跟杨紫在一起参加节目的话,应该是节目中最大的亮点,有杨紫的话,节目觉得充满了欢乐的气氛,锦觅和旭凤能再续前缘,想一想也是甜蜜秀一脸啊!

然而除了邓伦参加之外,胡一天和宋祖儿也将在节目中组成情侣cp,这一对最萌身高差,简直就像是一股清流一样养眼,想必这次的《我们相爱吧》绝对非常好看,非常期待播出的那天,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