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润发的这番话,那些耍大牌的明星应该听一听

本文来自公众号【壁咚大明星】(微信公众号搜索ID:bidongdamingxing)

最近娱乐圈大大小小的消息也是喂饱吃瓜群众,8.83亿这顿大餐后,还有一串串口味不同的小吃,今天小编挑了一个困扰不少明星的话题——

情商

这两日演员翟天临就遭遇了情商大劫。

10月9日,网友发帖说想和翟合影,但对方全程不理人,还臭脸。翟霸气回应:我不是卖笑的。

迅速攀上热搜,网友评论两极化,一边赞他硬气,一边怼他矫情。关于明星合影这个话题,我们往下再说。

没想到这波余温还未完全消散,昨儿个又有人爆出翟天临曾经对身边工作人员发火的视频。壁咚妹截取其中一帧动图,隔着屏幕也能感受到翟天临吼人的分贝值。

据说,在片场讲戏需要重来一条,场记提示321开始,他突然发飙大吼称“不用你喊我自己来”。

这一声吼出了“傲骨”,却遭到网友诟病,“翟演员,公众场合你的情商呢?”

明星是公众人物,一言一行一举一动均在大众视线范围内,可以理解为“被监督”,毕竟按照收入差,这种被监督是明星们深知的约束条款。

一旦被外界讨论、指责,好不容易积攒的人气多少都会受到影响,

轻则恢复较快,重则一蹶不振。

所以明星极力需要维护好自己的在大众心里的完美印象,这时候情商就开始发挥重要作用了。

在娱乐圈,明星因为情商不够被嘲的不在少数,而有这样一种人即使红的发烫,也能做到零负面驰骋在这个圈子。

红是有道理的

他是集大长腿、高颜值、神演技、超暖心于一身的Super Star——发哥

周润发

出道40年,周润发一直

把粉丝当自己的老板

,就拿明星敏感的

与粉丝合影

这个话题来说,发哥有自己的见解和做法。

他会满足每一个粉丝合照的意愿,甚至一旦对方先表示出是影迷,发哥便会主动与ta合影。

我的马鸭!突然被巨星邀请合影,是不是开心开心极了。

发哥说

换位思考

,自己要是周润发的影迷,有一天在地铁碰到他,我一定高兴死了,哪有那个胆去叫他合个影啊,如果他走过来跟我合影,我就晕倒啦,对吧。

他把影迷比作自己的老板,觉得对方一直在支持自己,每一年新戏一出来,就掏钱去买。

既然粉丝是老板,发哥认为主动和老板拍照,是应该的,是一件开心的事情。

在鲁豫的节目里,被问“真的是谁来拍你都拍的?”

周润发认真回答到:“

他们看你的戏那么久,你就几秒都不给他

多留几秒就会给他们完成心愿。

几十年发哥对粉丝一直如此,即使是路人,只要有合照需求,发哥都会一一满足。

这种习惯发哥始终保持,经常被网友们提到超暖心。

有一回爬山偶遇,他还特地折返回来和路人们合照,亲民指数十颗星。

红是有道理的,发哥从未把自己当成别人应该奉承的人,别人应该簇拥的人,他只把自己当做一个会演戏的人。演员是他的职业,粉丝是他的老板。

除了最基本的实力,用真心对待喜欢自己的每一个人才是长年在娱乐圈屹立不倒的秘诀。

如果你是明星,粉丝和你合影,你会答应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