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红“综艺男神”盘点!王彦霖、大张伟上榜!第一名是他!

这两年差不多是综艺节目发展活跃的时期,好多综艺节目大火,一些之前名不见经传的艺人也通过综艺真人秀节目走红,受到观众热捧。现在越来越多明星艺人加入综艺真人秀节目中,这些节目也是艺人快速圈粉的首选,综艺感好的艺人通过一个好的节目可以迅速提高知名度,咖位提升很明显,被观众封为综艺男神、女神。盘点一下当红的“综艺男神”,有他们在的地方就没有冷场,笑点非常多!

第三名 王彦霖

王彦霖不是时下受热捧的花美男长相,但是因为演技好,加之有很好的综艺感,所以观众缘很好,粉丝数增长也很快。之前上过几次快本,反响都很不错。王彦霖自身就是很有趣的人,综艺感超好,最近他参加的—hi室友—也非常火热,而他是其中话题度最高的一位。因为他在节目中的表现特别圈粉,可以说是节目的重要气氛担当。第一期节目唱K,以及之后的王彦霖比心到这一期的“鞍山道明寺”都是满满的笑点,网友关注度很高。因为他经常能制造一些“效果”,金星在节目中也经常cue他。因为这个节目,王彦霖最近又大火,被观众封为新晋综艺男神。

第二名 大张伟

大张伟嘴皮子溜是大家都知道的。大张伟年少成名,乐队解散后沉寂过一段时间。之后凭着在综艺节目中搞笑和不断讲金句的风格被观众熟知,一度“北张南薛”是综艺节目的一大亮眼风景线。之后大张伟成为天天兄弟之一,参与了芒果台以及一些网综节目,越来越多人喜欢他。大张伟说话语速快而且很逗,反应速度快,有些主持人都跟不上他的脑回路,另外他还是小s很喜欢的艺人。他去参加小s的新节目,全程小s都带着一脸姨母笑听他海侃,是真的很欣赏他了。

第一名 李诞

李诞是这两年红起来的新秀,虽然长得很成熟,但确实还很年轻,跟魏大勋同年。但这不重要,吐槽大会是李诞做的第一档节目,做的非常成功。李诞的段子新颖角度很清奇,观众很喜欢。李诞在其他综艺中也有非常棒的表现。他的语言能力和反应速度都很优秀,属于什么梗都能接的选手。在—天天向上—“寻找伪装者”的环节中,表现出了很细致的观察力,在—奇葩说—又展现了他的文采和辩论技术。观众表示:以前只以为他是个搞笑的,没想到他还很博学,很有内涵,也是一位综艺男神。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