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的卧室曝光后,众多的网友知道了什么叫“一孕傻三年”!

想必大家都听说过三个女人一台戏吧,而夫妻观察治愈节目——《妻子的浪漫旅行》,这档综艺节目集结了四个女人在一起,所以结果显而易见了,这绝对是一出好戏啊!

这次《妻子的浪漫旅行》也是邀请到了四对重量级的嘉宾,一对是湖南卫视的女儿、女婿张杰与谢娜、另一对是湖南卫视的好朋友应采儿与陈小春,还有一对是娱乐圈中的模范夫妻郭晓东与程丽莎,最后一对是结婚不久的颖儿与付辛博夫妇,强者云集的《妻子的浪漫旅行》,为节目赢得了较高的收视率。

大家都知道谢娜今年刚有了自己的一对双胞胎女儿吧,就在谢娜怀孕的时候,张杰也是推掉了所有的工作,全心全意在家照顾谢娜,而且很多网友都认为娱乐圈有一种爱情叫做张杰和谢娜,其实小编是非常赞同的。而谢娜卧室的场景被曝光,床上的被子非常的皱,就连桌子上的化妆品,同样也是非常的乱,用乱糟糟来形容谢娜的卧室确实不足为过。

谢娜的卧室曝光后,众多的网友知道了什么叫“一孕傻三年”!而且谢娜的床上居然还有一根长笛,在观察室的其他三位丈夫在看到谢娜的房间之后,瞬间就笑疯了。而我们的男主角张杰,则是选择闭上了眼,大概是心里在默念:媳妇儿是自己挑的,不要笑,忍住!

大家应该都知道,谢娜平常就是一个很外向的女孩,但是小编没有想到,谢娜的卧室也是这么外向,桌子上什么都有。但是小编觉得这样的谢娜真的很真实,即使知道这是在参加节目,却可以完全回归本性。

而且谢娜生了孩子之后。似乎还是坚持自己一贯风风火火,匆匆忙忙又有点傻的感觉,而谢娜在节目里,也是经常下一秒忘记自己上一秒想做的事!比如说谢娜本来是想下楼喝水,刚下楼就忘记自己到底想要干什么了,然后尴尬的楞在了原地。然后谢娜先是拿了相机,拿完相机之后,感觉好像不大对,索性又拿起了高脚杯。反正就是谢娜已经忘记自己要喝水了。可能真的像网友们说的一样,真的是一孕傻三年。

但是小编觉得,娜姐有杰哥这么宠着,就算“傻”一辈子也是无关大雅的事情!不知道大家是怎么看的呢?欢迎留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