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样是天后王菲的女儿,一个2小时花10万,一个却跟爸爸骑电瓶

同样是天后王菲的女儿,一个2小时花10万,一个却跟爸爸骑电瓶车

王菲对于我们很多人来说,都是青春,甚至是90后,都是听着她的歌长大的,1969年出生的王菲,今年已经50岁了,但是岁月似乎对她格外青睐,都没有在她的身上留下什么痕迹。尽管已经到了不低的年纪,但是她还是笑起来像个孩子。王菲对于华语乐坛的影响力也是十分大,一直被称为“天后”的她,给我们制作了传唱度十分高的歌曲。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自己的偶像,他们的歌唱风格都各自不一,但是像王菲这样,曲风算的上是比较“怪异”的歌手,却能被大部分人所喜欢,可想而知她的能力。

我们都知道,王菲之前有过几段不同的感情经历,曾经结过两次婚,都各自生了一个女儿。和窦唯的女儿窦靖童,如今也走进了歌手的行业,很多人一开始都不太看好她,但是随着她的才华越来越突出,大家都相信了,她是可以做到的。几乎完全遗传了王菲的好歌喉,窦靖童在音乐上面,也有自己的独特见解,将来长大后,也一定会对华语乐坛做出一定的贡献吧!

而另一个女儿,是跟李亚鹏两人的李嫣,李嫣是一个特别让人心疼的人,因为从小生下来,面部就有一定的缺陷,让她看起来跟正常人不太一样。但是小小的李嫣,从来没有因为这样就自卑或者怎么样,相反,她大方自信,面对聚光灯毫不畏惧。而且李嫣还特别喜欢化妆,走秀,也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

可以说,两个女儿虽然性格长相都完全不相同,但是都很优秀,王菲虽然和前夫们都没有怎么联系,但是对于两个女儿,还是很照顾的,三个人经常一起出去玩,关系都很好。而两个人同样都是天后王菲的女儿,一个两小时就能花掉10万,另一个却只能跟爸爸电瓶车。

李嫣虽然自己身体有一定的缺陷,但是父母给她的爱是很满的,从小就当做小公主一样宠爱,过着名媛般的生活。有一次媒体报道,李嫣跟自己的闺蜜去扫货,两小时就花掉了10万,让人十分羡慕,不过换个角度想,她能这样开心的生活也还不错。

而窦靖童则是有一次被拍到跟自己的爸爸一起骑着电瓶车在穿梭在大街小巷,就像是普通的人家孩子一样,完全没有在舞台上那种光环,也是十分接地气。

无论是哪一个女儿,王菲都是很用心的在疼爱她们,希望她们也可以健康快乐地成长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