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想带儿子回家聚聚,张柏芝12个字回绝获网友怒赞!

说到谢霆锋,张柏芝,王菲这三个人之间的曲折故事,在娱乐圈一直是被大家关注的事情。谢霆锋与张柏芝走到一起并相继生下了两个儿子。作为歌坛天后的王菲经过两段婚姻以后生下两个女儿。在谢霆锋与张柏芝离婚后,又与离婚后的王菲结合。

而自从二人离婚之后,关于孩子的抚养问题,外界一直对谢有很大的意见,因为孩子是和母亲一起生活的,而且一直以来张都是张柏芝一个人带着两个孩子,所以很多人都非常心疼和佩服她,而身为父亲的谢霆锋似乎对孩子唯一负的责任就是每年提供一份不菲的抚养费吧!但其实这也只是大众看到的表面现象,毕竟是自己的亲生儿子,感情肯定还是血浓于水的,只是身为父亲,是个男人,所以不会表达细腻的感情。

就在国庆假日时,谢霆锋想带上自己的两个儿子回家聚聚,毕竟是自己的亲生孩子,总是有一种特殊的感情,而且孩子平时都是和母亲生活在一起,难得又到了假期,能和孩子团聚真的是不容易。但是当时张柏芝12个字回绝了他,她说到:我想给孩子一个安静的环境。张柏芝说出这句话后却得到广大网友的怒赞。

的确如此,谢霆锋、张柏芝、王菲三人作为公众人物,他们的一言一行都会被人注意,虽说接儿子回家聚聚是很普通的事情,但是放到娱乐圈来说,就会产生一大堆舆论问题,随之而来的将是有关他们的各种话题、八卦、揣测、议论。

这样给两个孩子也带来很大伤害,毕竟他们渐渐长大,如果看到网上各种和自己的家人有关的负面新闻,无疑必将给他们的成长带来不利的影响。所以,站在孩子的角度来说,张柏芝的拒绝是对的,并非是担心谢霆锋给孩子带来伤害,而是在避免舆论的伤害。看完后,对此事你们怎么看呢?觉得张柏芝的做法是对的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