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与路人同框,林妙可败给同学,宋祖儿被混血美女抢镜!

明星虽然在镜头前被百般挑剔,但是既然能够成为明星,还是有两把刷子的。明星真实的颜值如何,在和路人的合影中就一见分明了。明星与路人同框,林妙可败给同学,宋祖儿被混血美女抢镜。下面,我们就一同来看看吧。

肖战,因为参加选秀节目《燃烧吧,少年》而进入观众视野,成为X玖少年团的成员。从目前来看,肖战应该是发展最好的一个成员。在校期间,肖战就是一个比较安静的大男孩,在路人视角下,肖战依旧帅气啊,这一脸的惊喜是看见什么了?

迪丽热巴,行走在人群中的热巴,果然是一道靓丽而不容忽视的风景线,旁边的矮个子助理被秒杀的很好,真正发挥了绿叶的作用。

杨颖,同样身穿粉色T恤,带着粉色兔耳朵发卡,杨颖和路人的对比就异常明显。作为明星的杨颖深谙拍照之道,微微一低头,脸蛋就很显小。

林妙可,作为长残了的童星的一大代表,林妙可真的没有给观众一丝一毫的期待,一如既往的平凡。在和同学的合照中,林妙可完全败给同学了,旁边两位可都是大美女啊。

宋祖儿,同样是童星出道,宋祖儿就比林妙可好很多,走在人群中也是闪闪发光的存在啊,身后的粉丝也是拍照不停,不过有个混血小美女成功抢镜,这毫无防备的表情,也是很可爱了。

刘亦菲,也是公认的“颜霸”。照片中那位穿制服的空姐就是刘亦菲了,照片应拍摄于《露水红颜》时期,刘亦菲身穿风衣,举止优雅又从容,这波侧颜杀也是精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