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懿传:如懿命不久矣,太后出手给卫嬿婉下套,不愧上届宫斗冠军

《如懿传》中讲述的是弘历和如懿帝王夫妻的婚姻围城,甄嬛成为了太后。甄嬛也是从一个懵懂天真的少女,在深宫的尔你我诈中成长为权倾朝野的太后。坐到太后宝座上的甄嬛,她一心只为了儿女谋划。虽然前期与皇上多有离心,但她终究与皇上有母子情深。甄嬛后来两个公主都回到了身边,她也颐养天年没有在参与前朝事端。

太后甄嬛不是变了,是她在乎的多了,她想要女儿平安后宫安定。虽然身为太后,但她很多时候也身不由己。就像长公主远嫁蒙古为了国家安定,可后来皇上居然让她顾全大局再次嫁人。公主身为金枝玉叶,可她们出生就带有自己的使命。欲戴王冠,必承其重。不过好在甄嬛的心愿达成了,女儿都生活在了京城能时常见面。

甄嬛和皇上的母子之情,也因如懿断发把多年的隔阂消除。皇上心里想要依靠便叫甄嬛“额娘”而不是“皇额娘”,虽然相差一字但远近生疏却很明显。太后现在也直言不讳了,她必须整治现在后宫的关系。如懿被陷害禁足在翊坤宫,后位一直空缺卫嬿婉紧盯着后位。太后是明白之人,她当然知道宫斗中的暗手段。如懿三番五次被陷害,还有永琪的死肯定都跟后位和皇位有关。

现在卫嬿婉身为皇贵妃,她的野心一步步的在膨胀。甄嬛便给卫嬿婉下套,她要让大清江山稳定。皇上病重太后专门让卫嬿婉听墙角,她知道了立太子诏书放的位置。甄嬛这样做就是让她去做,因为这样是最能试探一个人野心的时候。皇上病重,立太子之事肯定义不容缓。永璂是如懿生下的嫡子,也是太后和皇上喜爱的孩子。永璂一直被皇上养在身边,父子之情自然深厚。皇上病重永璂在慈宁宫养着,有甄嬛护着卫嬿婉陷害不了。

卫嬿婉想要自己儿子继承皇位,所以她要动皇上的册封手册。卫嬿婉也就在这次事件中彻底倒台,看来在关键时候还的上届宫斗冠军出手。不过善恶终有报,希望每个人都善良正直秉承初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