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岁谢贤再次当爹?谢霆锋讽刺祝贺,难怪王菲迟迟不答应求婚

说到风流子,谢贤在娱乐圈可算得上是数一数二的人物,他有过两段婚姻,第二段婚姻与狄波拉共谐连理,还生下了绝世美男谢霆锋和女儿谢婷婷,可惜港姐冠军老婆加儿女都改变不了他风流的性格,现与小自己49岁的女友交往,最近听说小女友还有喜了。

老来再得子,谢贤当然很高兴,但今年37岁的谢霆锋心里就五味杂陈了,有媒体问他得知父亲即将添一个小孩是什么想法时,他的回答充满讽刺的意味:“如果我是亲哥,那还是不错的“,对父亲女友的态度显而易见。

谢霆锋自幼出道,就是为了帮父亲还债,虽然凭借着盛世美颜一出道便迷倒万千少女,加上年轻有为被成龙亲口称赞过,在影视和音乐的道路上都顺风顺水,但对于我行我素的亲生父母也是非常无奈的。

虽然谢霆锋无法选择出生在什么样的家庭,但对于爱情他是有选择的自由的,而且为爱执着,哪怕飞蛾扑火。当年他对大11岁的王菲可以说是穷追不舍,这份情意一直到王菲有过两次婚姻之后依然未变。

现在两人都回归单身,而且为了王菲,谢霆锋甚至愿意放弃两个孩子的抚养权,但早已对婚姻失去信心的王菲却传言三次拒绝了谢霆锋的求婚。原因可能跟谢霆锋家里复杂的人际关系有关,无论是他父亲谢贤,再婚母亲狄波拉,还是带着两个孩子的张柏芝。

王菲是一个很纯粹的人,看她当年为了和窦唯在一起,不惜放弃如日中天的事业,躲到破烂的四合院就知道,如果她和谢霆锋结婚了,可能未来的一丝清静之地都要化为乌有了。

在纯粹这一点上,窦唯和王菲还是非常相似的,据说他最近复出为10月18号全平台上线的《魔域手游》作词作曲主题曲《重返魔域》,在摇滚界掀起不小波浪。

时隔11年,为音乐低调发声,相对于谢霆锋的轰轰烈烈,窦唯只是一个单纯的音乐人罢了。你赞同王菲和谢霆锋结婚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