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懿传:如懿离世,乾隆不参加葬礼,却站在楼阁痛哭:青樱回来吧

如懿传正在热播,万众期待的断发情结终于来到了,不少网友都被周迅和霍建华的演技折服,表示说虽然周迅没有掉一滴眼泪,但自己已经泪流满面,当然这还不是最虐的,更虐心的还在后面,如懿断发后被乾隆打入冷宫,身心都受到了煎熬,久而久之老太立现,不久就绝望自尽了。

没想到乾隆反倒嫌弃如懿不顾大局,难当皇后职责,不仅是让炩妃办丧仪,而且还生如懿的气不去参加她的葬礼,又不给追封,又没有谥号,完全是答应级别的下葬,并且直接跟纯贵妃放在一个陵寝,实在是太可悲了!有不少网友表示乾隆的做法实在太渣。

到底是陪着自己一生的妻子,居然死后被如此对待,不过后来甄嬛了一番话让乾隆痛彻心扉,还跑到如懿牌位前痛哭!只因甄嬛说道:看在如懿在潜邸时的情分,到死了你还要恨着她吗?乾隆突然明白了开始念及如懿的好,也知道原来自己生气不管她,死后羞辱她其实都不是因为恨,而是爱!

因为爱所以在意,乾隆以为自己无论做什么如懿都不会离开他,没想到如懿会自尽,所以乾隆十分生气,气她提前放弃了这段感情,都说多情总被无情伤,如懿如果像甄嬛一样看得透彻,最后的下场也不会如此悲惨,有网友说甄嬛之所以成为上届冠军,是因为她对雍正彻底死心了。

而如懿从头至尾对乾隆存有幻想,留着情分,所以被一心一意宫斗的炩妃打倒了,只能说在感情上谁用情深谁就更痛苦,对此你觉得如懿这么做值得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