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王鹤棣成全球最帅男人?论男神我只服这五个男人

外媒Famous STAR101怕是没见过几个帅哥,连鹿晗,王鹤棣等人也能入选,小编也是服气,接下来说的这五个男人,他们无论是从气质、阅历、国际影响力还是综合竞争力都甩了这俩娃好几条街。

排名不分先后哦

No.1马云

1964年10月15日生于浙江省杭州市,祖籍浙江省嵊州市谷来镇, 阿里巴巴集团主要创始人,现担任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日本软银董事、TNC(大自然保护协会)中国理事会主席,2017福布斯中国富豪榜公布,以2554.3亿元财富,排名第三位。

No.2吴彦祖

1974年9月30日出生于美国旧金山,祖籍上海,在加州成长,中国香港男演员、模特。1998年,吴彦祖接拍第一部电影《美少年之恋》,一部同性恋电影。2004年,与成龙主演了《新警察故事》,并获得了金马奖演员类奖项“第41届金马奖最佳男配角”。2010年,吴彦祖与相恋8年的女友Lisa.S在南非举行婚礼,结为夫妻。2013年5月30日吴彦祖与Lisa.S的女儿吴斐然出生。

No.3梁朝伟

出生于中国香港,祖籍广东台山,国家一级演员。1994年凭电影《重庆森林》获第14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主角奖、第3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男主角奖。1997年凭电影《春光乍泄》获第17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主角奖。2007年凭电影《色·戒》获第44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男主角。2008年7月21日,与刘嘉玲在不丹举行婚礼

No4. 王力宏

1976年5月17日出生于美国纽约,籍贯浙江义乌。华语流行男歌手、音乐制作人、演员、导演。其通晓英语、中文、法语、日语,略通韩语、粤语、客家语和闽南语。他不但会演奏多种乐器,还担当自己大部分作品的制作人。从《龙的传人》开始融合DJ电子乐节奏嘻哈。2010年英国《WORD》封其为“东方猫王”,2014年美国《洛杉矶时报》封其为“(华语流行乐天王)”。1995年在台湾发行首张专辑《情敌贝多芬》出道。担任北京奥运会、伦敦奥运会两届奥运火炬手以及上海世博会台北馆形象大使。2013年11月27日,王力宏与李靓蕾公布恋情。

No.5史蒂芬.霍金

现在的有些人不知道审美观都咋了,不以男性的阳刚之气为美,反而追捧小鲜肉的阴柔美,恕我直言实在欣赏不来,如果这样的男人叫帅,那还要女人干啥?在小编心中,能为世界发展做的男人最帅!

史蒂芬霍金,出生于英国牛津,英国剑桥大学应用数学与理论物理学系物理学家,著名物理学家、宇宙学家、数学家。霍金是继爱因斯坦之后最杰出的理论物理学家和当代最伟大的科学家,人类历史上最伟大的人物之一,被誉为“宇宙之王”。他的代表作品有《时间简史》、《果壳中的宇宙》等,获得荣誉有总统自由勋章(2009年)、科普利奖(2006年)、沃尔夫物理奖(1988年)、爱因斯坦奖章(1978年)等。他患有肌肉萎缩性侧索硬化症(卢伽雷病),瘫痪并且不能说话。霍金的主要研究领域是宇宙论和黑洞,证明了广义相对论的奇性定理和黑洞面积定理,在统一20世纪物理学的两大基础理论——爱因斯坦创立的相对论和普朗克创立的量子力学方面走出了重要一步。2016年3月22日,斯蒂芬·威廉·霍金在中国开通微博。

再说一遍排名不分先后

你们心目中最帅的男人是谁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