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位过目不忘的男演员,邓伦、李易峰上榜,最后一位让人无法抵抗

第一位:邓伦,邓伦,1992年10月21日出生于河北省石家庄市,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邓伦是属于那种暖男型的,而且最让人过目不忘的就是邓伦他那双单眼皮,非常地迷人。

第二位:杨洋,1991年9月9日出生于上海,籍贯安徽合肥,毕业于中国人民解放军艺术学院2003级舞蹈系,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杨洋是属于那种特别阳光的,五官也是非常地精致,当杨洋笑起来的时候简直让人过目不忘。

第三位:李易峰,1987年5月4日出生于四川成都,中国内地男演员、流行乐歌手、影视制片人,毕业于四川师范大学电影电视学院。李易峰也是非常帅气的,特别地阳光,简直过目不忘。

第四位:张翰,1984年10月6日出生于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龙沙区,中国内地男演员,2007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班。张翰是属于那种霸道总裁类型的,身上散发了一股无法抵抗的魅力,让人过目不忘。这4位过目不忘的男演员,谁是你心中的男神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