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雅芝对鹿晗说了句贴心话,在暗示鹿晗是下一个许仙?

赵雅芝对鹿晗说了句贴心话,在暗示鹿晗是下一个许仙?

文/陆地上的海蛎子

10月11日,出了名不爱穿秋裤的鹿晗通过微博晒雷峰塔的照片,并发问道:“我有个问题,白娘子和许仙穿秋裤吗?”此微博曝光后,遭到一众粉丝diss,“不管他们穿不穿秋裤,反正你该穿秋裤了!”“许仙穿,白娘子不穿,因为白娘子冬眠。”“反正他们不穿破洞裤。”稍后,“白娘子”赵雅芝转发鹿晗微博,并回复称:“白娘子不穿,但你可以穿。”机智回复逗乐网友。

看到这一幕的时候,相信不少网友都被这二位明星给逗乐了,其实老海觉得更好玩的是这些有才的网友们,脑洞大开的他们往往都会有精彩的表现,这一次也不例外。而赵雅芝一句你可以穿这样温馨的话语也许另有所指,众所周知,赵雅芝以演白娘子一直红到现在,这个角色至今无人超越,也从另一个方面证明了她的实力。在那部《新白娘子传奇》中饰演的白娘子让人一直是津津乐道,而今年更是在64岁高龄又一次出演《天乩之白蛇传说》,只是这次没演白蛇,而是客串了一把骊山老母。

此时赵雅芝借用鹿晗一句玩笑话,自然是有给自己的新剧助力的意思,另一个用意也许是想说鹿晗可能是下一个扮演许仙的最好人选,如此一来,也就将《白蛇传》的翻拍与之前的经典相结合。想想还真是比较像,鹿晗一直被网友称为比较妩媚的帅哥,想想当年叶童塑造的许仙不就是女儿身吗?二人气质方面颇为接近,若鹿晗去饰演许仙的话,那一定也会很迷人的,只是不知道鹿晗是否有这样的准备呢?

只不过这二位显然没有合作的机会,不然在前面提到的那部新剧中也就不会没有鹿晗的身影,对此,有网友调侃若是把杨紫换成关晓彤的话,估计也就会有鹿晗的身影啦。这当然只是网友们的一厢情愿,不过随着经典的白娘子与鹿晗的互动,显然是让人就自然地联系到许仙。这是否会成为春节之前最大的看点呢?也许正是如此,才会有网友机智地留言问道“白娘子和许仙穿不穿秋裤和你穿秋裤有什么直接联系吗”,也许这个答案只有这二位才最清楚吧。

当然,也有网友对鹿晗并不感兴趣,称他有点太娘,其实老海倒觉得那只是他的表面现象,从他会踢足球这点来看,这哥们其实也是蛮血性的,否则邓超又如何会对他那么关照呢?再说若没有男人味的话,估计关晓彤也就不可能如此迷恋这位小帅哥。对此,老海倒真心希望鹿晗能在影视作品中有一个好的表现,毕竟对于他来讲,若也能影视歌三栖的话,那无疑是送给关晓彤最好的礼物。只是这一切只是我们的猜测,鹿晗会朝这个方向努力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