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岁女星彩排时道具枪离奇变真枪,演出自杀剧情中弹身亡

据《缅甸中文网》消息,缅甸一名年仅19岁女演员玛乐婻穆年意,在参加剧团巡回演出时,手里的道具枪竟然是一把真枪。并不知情的玛乐婻穆年意在彩排的时候,为表演自杀情节,直接扣动了扳机,结果惨死在枪下。

案件发生在当地克伦邦莱配镇区瑙妙类村,警方接报后对这起离奇的死亡事件展开调查。经查发现,这把真枪属于剧团里的一位指导师,不知为何却被混在了道具枪里,令玛乐婻穆年意拿到了这把枪。

而且当时枪里也装配了子弹,究竟是无意中混入,还是有人有意为之,设计杀害玛乐婻穆年意,具体案情仍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这不是第一次发生演员被道具枪害死的事件。功夫巨星李小龙的儿子李国豪,同样也是一位功夫明星,他在拍摄英雄电影《乌鸦》时,同样死在了真枪之下。

李国豪是李小龙的长子,他还有个妹妹李香凝,也是动作明星。李国豪8岁前生活在香港,父亲去世之后移居美国。1986年,他作为演员出道,1987年就凭借《龙在江湖》获得第六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人提名。

此后,李国豪主演了多部动作电影,在娱乐圈中崭露头角,但是他却在一部为他量身定造的科幻动作大片《乌鸦》的片场,被道具枪里射出的真子弹命中,最终伤重不治,年仅28岁就离开了人世。

李国豪的意外身亡,是电影史上最离奇的死亡事件之一。原本应该安装了空包弹的道具枪里,不知为何被装上了实弹,李国豪当时腹部中弹,失血过多,虽然全力抢救也还是回天乏术。

《乌鸦》这部电影的剧情,讲述的是男主角死亡之后,借助乌鸦力量重生复仇的故事。也因此,由于李国豪的离奇身亡,让这部电影蒙上了更加浓重的神秘色彩。

李国豪去世之后,《乌鸦》成为他的遗作,而他和父亲李小龙被安葬在一起。至今,仍然有大量影迷怀念着这对同样都英年早逝的父子,墓地上也是常年鲜花不断,令人唏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