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懿传》的服化道真的是很用心,剧情真的就有点一言难尽

作为一个如懿传的粉想在这里小小吐槽一下,其实服化道真的是很用心了,有乾隆盛世的辉煌大气,剧情真的就有点一言难尽,都知道历史上乾隆和富察皇后是一生真爱,当然这部剧里的设定富察是个配角没啥说的,但是前期帝后客客气气的感觉他俩不熟似的,然后突然琅桦一死乾隆就开始疯狂发疯了?

还作了那么多诗怀念人家还整理下来晓喻六宫??皇后死的时候乾隆不是还怀疑人家做了这样那样的坏事吗感觉也没多爱啊…然后琅桦死了金玉妍就开启玉氏光环失宠复宠失宠复宠,一会贵妃一会贵人常在跟玩似的,这么草率的吗!!令妃也是无力吐槽了,就是为了坏而坏,也没有脑子反正逮谁害谁,全剧唯一坚守阵地的反派…还有一些梗用烂了换一个说法就不是一个梗了吗?

甄嬛传麝香该成零陵香,被诬陷和太医通奸改成侍卫,看似高级了一点其实还是一样…最后说下如懿(有粉丝看到不要喷我)曾经我也很仰慕公子独特的气质,但是人真的不得不服老,周迅应该是医美打的太多了,据说前两集是补拍的,肿的那个样子真的有点惨不忍睹,也不怪很多人吐槽没有少女感,确实没有。

声音就不说了反正我喜欢她我就听的惯,不喜欢她的人这种嗓音放在本剧里确实格格不入,再说演技吧我以前也是艺考生平时也研究过周迅的作品,她真的不是没有演技,但就是那种淡淡的高冷…那种感觉…被冤枉了脸上波澜不惊,自己爱的男人宠别人了脸上波澜不惊,好姐妹都关大牢了波澜不惊,自己孩子死了旁边的人都哭天喊地依旧波澜不惊。

其实她是有一些内心戏和微表情的,但是不是所有的观众都是表演专业出身或者都是她的粉丝,作为一个演员演绎一个角色不能直面的呈现出来她想表达的意思而是需要粉丝去帮她解读。

在这么一个宫斗剧里真的不咋合适吧…总体就是当年说的要超越甄嬛传肯定是不想了,虽然有很多没有期望的那么好但也是很良心了!还是默默追剧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