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吃东西摆拍,baby借位,关晓彤只看看,只有贾玲在真吃!

大家好,我是moli,今天来跟大家盘点一下明星们摆拍吃的照片。

关晓彤自从和鹿晗公开恋情后,一直都备受媒体关注。之前关晓彤在微博晒吃东西的照片,却被网友喷:摆拍的样子太明显了,其实关晓彤,也是个饱受争议的新星,大学期间疯狂接戏,也被学校和粉丝批评!但是知错能改才是好孩子!

杨颖Angelababy,拍戏借位接吻很多演员都试过,但是错位上演吃东西的还是比较少见的,Angelababy为了控制身材能想出这办法还是不错的,可惜最后还是露馅了,更是被网友吐槽。moli表示醉醉哒。

自从怀孕以后,工作减少,林心如姐姐就经常在微博上晒自己和各种食物的照片,看着都想吃那些食物,大家觉得她是摆拍还是真的在拍照完会吃呢?

“大码女神”贾玲这在微博晒得食物照片,虽然也很多但是妹妹相信她是真吃,而且她吃的完~哈哈哈哈,多实诚的女明星,妹妹喜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