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甲刀人魔》拍了2部,既纯情又清新,周迅和周冬雨各有千秋

一部爱情片《指甲刀人魔》拍了2部,从导演到演员都是大换血,最明显的就是领衔主演,一部是周迅主演,一部是周冬雨主演,两部电影各有千秋!

原创声明:本文由得心电影编辑得心原创,感谢分享,文章未经允许严禁转载抄袭,发现必究!

在合适的时间,看一部合适的电影,你会收获很多;人生太短,等不及茶凉,若是常驻,得心愿奉上一篇最真实精彩的影评陪你走完这一场!

《指甲刀人魔》(2010)可以说是很港式的小品电影,另类的爱情赏味小品,两位导演凌厉的剪辑和影像风格确实让人眼前一亮。周迅学生look真萌,下集开场那段戏太有感觉了。周迅的演技真好,剧本真好,结尾是有点扯了!对一个如此纯情天真的IT男出老千“迅姐姐你于心何忍啊?”也难怪最后会回心转意了。

彭老怪四部曲第一部。我估计也就敢看这一部了,周迅的演技和声音真的很真。觉得吧!如果是指甲人魔就更好了,咬指甲是我的特长,呵呵。很多人看片名以为是哗众取宠的大烂片,于是想知道周迅的选片口味能烂到什么地步,结果……不巧……,这部片子还真好看。

故事像一开始那样,指甲刀人魔其实是用指甲刀杀人来进行故事也不错。周迅在里面真美,每个镜头都好美。所以说,痴情的都没有好下场,不知道你是怎么看的?总之,导演的个人风格彰显无疑,演员也是那么的恰如其分,最后还有编剧强大的创意。

《指甲刀人魔》(2017)这是一部既纯情又清新还阳光的电影,但在美丽的景框下剧情却一步步把对爱情和现实的伤感解读传递给观众,指甲刀越荒诞,电影想要表现的故事就越真实。毕竟为喜欢的人干出的蠢事,可能连自己都不信。这部电影没有走套路,有的台词也挺好的。挺有趣的爱情电影,故事叙述连贯完整,比起大量故事都不会讲,靠段子凑片长的影片好太多了,不知道为什么评分挺低的。

张孝全真的太好看了,周冬雨也超好看。我就想问一句,吃指甲刀怎么了?就算吃马桶刷,不也是一样的吗?这电影里桥段好笑演员表演都很到位。不知道为什么评分却不高,但是很好看,评分为什么这样!指甲刀不是重点好嘛?重点是爱和付出,真的喜欢你我就愿意不求回报的付出,我相信你因为我想相信你因为我喜欢你,就算结局不那么美好,我还是相信我们之间的故事是真的,我感觉到了它的存在,像风一样。

也许看这部电影的时候有两个很奇怪很极端的感觉,前60分钟是睡前深夜看的,很喜欢这个角色啊,简单直接酷酷的偶尔还有惊喜;后40分钟是第二天早上看的,感觉却是怎么可以这样,能成熟一点吗?很荒谬的故事啊,但正是太荒谬才想会不会是真的。电影的故事痕迹很重。也许相信没有理由的付出,才是一种真爱吧。

别人觉得很尴尬,我却觉得尴尬得很特别,结尾略微有点小遗憾,却也有独特的韵味。张孝全跟角色无限贴合,让人很心疼。明明你需要一直狗,却总是被猫吸引。故事的设定非常独特,不得不佩服彭浩翔的脑洞。爱情中痴迷的那个人,其实不是真的傻,他只是不忍心戳穿,甘心做傻瓜。7年前周迅的《指甲刀人魔》是四夜奇谭系列里我最喜欢的一部,周俊伟的呆,周迅的灵气无可取代。如今的这部主旨没变,故事变了,张孝全不如周俊伟呆,但有自己的傻劲儿。劝冬雨妹子的宣传团队还是不要总说她是周迅接班人了,尴尬!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